博翔科技有限公司通過TAF認證,打造符合國家和產業需求的認證流程,深化我們評鑑制度,強化我們在國內的發展環境。

透過我們提供的一流驗證服務,包括對半導體設備進行E 001溫度測試和介質耐電壓測試,我們支持驗證機構和實驗室等評鑑機構與國際接軌。

博翔科技不僅在國內奠定協助企業驗證的基礎,目標更是讓博翔科技的檢測和驗證結果獲得國際的廣泛承認,實現「一次認證、全球接受」的願景。

我們堅信,這將強化博翔科技在認證界的專業性,並讓客戶對我們的驗證服務有更大的信心。

以下是博翔科技經過TAF認證的測試實驗室可以測設的相關服務項目

  1. 半導體設備驗證確保半導體設備在工作狀態下的安全,避免因設備異常引發潛在危險。

  2. E001溫度測試確認半導體設備在各種溫度環境下的運作安全,以預防因溫度過高或過低而導致的設備故障。

  3. 介質耐電壓測試進行此測試以確保產品在高壓環境下的安全性,防止使用者在接觸到高壓電源時發生意外。

  4. 輸入測試驗證設備在接收電力時的穩定性與安全性,以確保電源的穩定輸入不會對設備造成影響。

  5. 電線/插頭連接設備的漏電流測試檢查電流是否在預期的路徑中流動,以防止可能的電氣火災或使用者觸電。

  6. 安全電路功能測試確保安全電路能夠在需要時正常運作,預防可能的電氣故障。

  7. 安全電路導線的斷路測試檢測安全電路的完整性,避免斷路導致的設備失效或危險。

  8. 啟動電流測試驗證設備在啟動時的電流穩定性,以確保其可靠性和使用者安全。

  9. 電源線拉力測試評估電源線的物理耐用性,以防止因電源線斷裂而導致的設備停機或使用者觸電。

  10. 地連續性和保護搭接電路的連續性確保接地系統與電路的完整性,防止電氣故障或觸電。

  11. 變壓器輸出短路測試檢查變壓器在短路情況下的反應,以確保其能在實際短路情況下保持安全。

  1. 電源輸出短路測試確保電源在短路條件下不會產生過大的電流,防止可能的設備損壞或火災。

  2. 電容器的儲能放電測試檢查電容器的放電行為,以確保在正常使用或異常情況下能安全、有效地放電。

  3. 馬達過載測試(鎖定轉子測試)測試馬達在過載或轉子被鎖定時的表現,以確保其在極端工作條件下依然可以安全運作。

透過以上的測試與驗證,博翔科技致力於確保半導體設備的安全和品質,讓客戶可以信賴我們的產品,並讓產品在市場中取得良好的口碑。

我們深知,只有持續提升產品的安全性和品質,才能為我們的客戶提供最好的服務。

在當今這個科技日新月異的時代,半導體設備已成為我們日常生活和工業生產中的重要組成部分。這些設備的性能和安全性對我們的生活品質、產品的效能、甚至於工業的整體效率都有著深遠影響。因此,為了確保這些半導體設備能夠有效且安全地工作,優質且專業的測試服務變得至關重要。

當您的半導體設備有測試需求時,博翔科技是您的最佳夥伴。我們不僅提供優質的測試服務,而且還以迅速、一站式的服務解決方案,讓您無需分散精力尋找多家服務供應商。我們的團隊由經驗豐富、專業的工程師組成,他們致力於確保每一個測試結果的準確性和可靠性。

我們的服務不僅僅是測試,更是一種專業諮詢和指導。我們會根據您的具體需求和設備情況,提供個性化的服務計畫,幫助您解決從設計到生產過程中可能遇到的所有問題。同時,我們還會提供適合您產品的國際標準和法規信息,幫助您適應全球市場的需求。

藉由我們的專業服務,您的產品將能夠符合所有相關的安全和性能標準,提升產品的國際競爭力。無論是歐洲的CE認證,美國的FCC認證,或是其他國家和地區的認證,我們都有能力幫助您完成。這將大大提升您的產品在全球市場的銷售潛力和客戶信任度。

在博翔科技,我們深信品質是產品的生命,安全則是我們對客戶的承諾。我們致力於提供最專業、最高效的測試服務,以確保每一個產品都符合最高的品質和安全標準。透過我們專業的測試服務,我們確保了您的半導體設備在提供最佳性能的同時,也遵守了所有相關的安全規範。

除了確保產品的品質和安全性,我們的測試服務還可助您的產品在市場上更具競爭力。我們理解,在當今的全球市場中,要想成功,一個產品必須具有國際認可的品質標準和認證。因此,我們的測試服務將提供您需要的所有工具,以確保您的產品能夠獲得這些重要認證,並成功進入全球市場。

立即與我們聯絡:
網址:https://protect-safe.com/
電話:04-23598008#106(國際轉證)
04-23598008#104(防爆認證)
住址:臺中市西屯區臺灣大道四段771號7樓

加入LINE立即諮詢

加入好友

 

桃園E001溫度認證TAF實驗室認證適用的產品範圍非常廣泛,企業應充分了解自身產品所涉及的法規和標準,確保產品能夠符合認證要求,高雄馬達過載檢驗(鎖定轉子檢驗)檢驗

在整個實驗過程中,通過TAF認證服務機構能夠為企業提供有效的指導和支持,幫助企業降低風險、節省時間和成本,並提高產品在市場中的競爭力新竹E001溫度驗證驗證

與此同時,博翔科技也致力於持續改進我們的服務和技術。我們擁有最先進的測試設備和工具,並且我們的工程師會定期接受專業訓練,以確保他們能夠熟練運用最新的技術和方法。我們深知技術的進步和變革是無止境的,而我們的目標是在這個變化中保持領先,以便提供最前沿、最優質的服務。桃園馬達過載檢驗(鎖定轉子檢驗)檢驗

博翔科技的任務是成為您信賴的合作夥伴,我們的目標是通過我們的專業服務,幫助您的產品在全球市場中脫穎而出。我們深信,只有通過嚴格的測試和評估,我們的客戶才能製造出最優質、最安全的產品,並在競爭激烈的市場中取得成功。當您選擇博翔科技,您選擇的不僅是一個測試服務提供商,更是一個致力於您的成功的夥伴。臺北安全電路功能認證

人生沒有草稿    人生如戲,可又有別于戲。它沒有預演的機會,一旦拉開了序幕,不管你如何怯場,都得演到戲的結尾。因為,人生是沒有草稿的。面對人生,有人小心謹慎,三思而后行,以求盡可能有一個完美的人生;有的人卻漠不關心,亂沖亂撞,直到自己無力地在生死邊緣掙扎時,才懂得流淚。亂涂亂畫的人生,注定逃不過被丟進紙簍的命運,成為一張毫無用處的廢紙。細心描繪的人生,盡管可能它并不是完美的,但它卻可以得到命運的垂青和憐愛,成為上帝的寵兒。    我們總是犯著同樣的錯誤:總把希望寄予明天,并不會把握今天。可是,又有多少人知道,讓人跌倒的是泥濘,而讓人站起來的也是泥濘!沒有一段在泥濘中打滾,在沙漠中干渴,在沼澤中沉陷的人生,是經不得起考驗的,懶惰,亦是譜寫人生的最大勁敵之一。因為懶惰,使我們在時間里徘徊,使我們在歲月里蹉跎,止步不前。人們總是為昨天的遺憾而嘆息。但這只是一種愚蠢的做法,因為昨天已成歷史,已確鑿地寫在的人生上,摸不去,擦不掉。你唯一可以做的就是不要讓今天成為明天的遺憾。    在人生的道路上面對選擇是再所難免的事,你選擇了其中一條,這就意味著你放棄了其他的選擇。人們常說:“早知道這樣,我就……”這是對自己選擇不尊重的表現。面對選擇我們不能猶豫,不要計較眼前的得失,生命未到盡頭,沒有人知道這一次選擇所帶來的真正意義。(勵志文章  www.lz13.cn)走在自己選擇的路上,任憑它穿樹林,越沙漠,還是翻山頭,渡大海,在這條路上會有著你一生所追求的答案。走好今天的每一步,讓明天少走歧路,讓人生少有污點,少有遺憾。無論對與否,我們都應將其沉淀與心,作為明天的參照,人生的導航。    如果活過來的人生只是一個草稿,能夠把它纂寫一次該有多好!是的,生命對每個人來說只有一次,誰都想讓它精彩且輝煌。可惜的是,人生是沒有草稿的。人生沒有完美可言,生活中處處存在著遺憾,這才是真實的生活。縱使人生有著許多遺憾,如果你能平靜的注視自己,然后將一生串聯起來,無論平凡還是偉大,你的生命都會被賦予不菲的價值,因為它已經經受過靈魂的洗禮,因為我們已經能夠回答自己人生的命題了。人生沒有草稿,每一步都應是彌足珍貴,步履芬芳。    分頁:123

一直聽說漢中宗營壩巷子有家做鍋貼的,特別好吃,門前經常有人排隊等候,比街邊的鍋貼賣得貴。 周日的早上送完上英語課的孩子,路過宗營壩巷,我突然想起傳說中的那家鍋貼,便一改早餐吃面皮的習慣,走進巷子找尋。 宗營壩巷不算長,沒有那么蜿蜒曲折。巷子里面有三家面皮店,其中以黃家面皮最出名,那里外帶的比現場吃的人還多,非常不適合急性子人去吃,它會讓你等的沒有食欲。 沿著巷子一直往前走,路過幽靜的老年大學,還在想著那里面老年人會過一種什么樣的生活,不經意便看到一個掛著“張家鍋貼”簡易匾牌的小門店。門店臺階下面站著幾個人,手里拿著大小不等的錢幣,臺階上擺著兩個用廢舊汽油桶做成的爐子,上面各支著一口大鐵鍋,一個鐵鍋被鍋蓋蓋著,蒸汽四溢、哧哧作響,散發出淡淡的香味。另一口鍋敞開著,里面盛著少半鍋油、中間放著磚紅色瓷器蒸皿,像是倒扣的花盆,花盆四周有很多均勻的圓孔。 這是一家典型的夫妻店,兩口子約莫40歲左右。男的在和面并將和好的面揪成團扔給女的,女的接過面團摻上調料繼續和,最后將面團揉成大小粗細基本一致的圓柱狀。約莫做得有30個多個圓柱體了,女的才統一將它們4個一組一一整齊地放入敞開的油鍋中,不一會鍋邊四周便碼齊了。隨著圓柱體面團的放入,鍋里的油微微作響,原來油并不很燙。順手拿起鏟子,將泛起的油淋在蒸皿上,再將剩下的面團鋪滿器皿。熱油微炸面團不到一分鐘,半杠子水被澆在油鍋里刺啦作響,瞬間冒出密密麻麻、大小不一沸騰的油泡,這些沸騰的油泡迅速浸潤著鍋邊和蒸皿上的面團,再澆些水,再沸騰浸潤一次以后,老板娘蓋上了鍋蓋。 第一鍋鍋貼起鍋了,鍋蓋開啟的那一瞬間,香味四溢。老板娘用鏟子沿著鍋邊小心翼翼地鏟起鍋貼,貼鍋邊的一面黃燦燦、油浸浸的,另外一面卻松軟白嫩、冒著蒸汽。老板娘熟練地用鏟子4個一組從鍋底鏟起放到案子上,又2個一組從中間鏟斷。 不知道是不是聞到了鍋貼的香味,原本只有三五人的隊伍立即成倍擴大了,許多不知從哪鉆出來的人莫名其妙地圍了上來。排在前面的人開始吆喝老板收錢,排在中間的人一邊掏錢,一邊警覺地環顧四周,防止有人插隊。排在后面的人有的急迫地說“我有零錢,先收我的,”也有人問“這鍋還有我的吧?” 老板放下和面的活,用抹布擦擦手,不慌不忙地走到隊伍面前。“給我4個”“給我10個”。隊伍有點慌亂,人們紛紛著急給錢、報數量。“別急、別急、一個個來,要不然我都分不清了!”老板并不著急收錢,一邊看著老婆分割鍋貼,一邊看著許多伸在他面前的手和手里的錢,聽著此起彼伏報的鍋貼數量、想著該找多少錢,略顯遲鈍,甚至有點手足無措。 拿著兩個熱騰騰、有些燙手、緊緊黏連在一起,帶著淡淡油炸清香味黃白相間的鍋貼,頓覺饑腸轆轆。先咬一口白色部分,松軟可口,略帶咸味和蔥油味;再咬一口黃色部分,脆酥爽口、油而不膩、回味悠長。與街邊的鍋貼相比,白色部分吃起來全然沒有那種韌性,黃色部分后味絕對沒有那種油膩感和焦苦味。細細品味,這鍋貼給人的感覺恰似雨后的一縷春風,清新而溫潤。 不知不覺,兩個滾燙的鍋貼已經吃完。我知道,該去菜市場給妻兒買菜做飯了。 >>>更多美文:心情隨筆

致我們折騰來折騰去的青春    曾經青澀、固執、驍勇、輝煌的青春,再也回不來了。陪我們度過最純情最白癡歲月的那些姐妹、那些兄弟,你還記得他們嗎?似水流年里,向我們折騰來折騰去的青春致敬!    我的姐妹A:    她曾經被一個草級的人物在校園的楊樹下表白,那時年少,她聽完之后撒腿就跑。    她曾被一個我們大家都討厭的男生追求,我們還起哄讓他們騎上了同一匹馬。    她曾在幽暗的走廊里把一個秘密告訴我,她站在背光的地方,我看不見她的眼神,但是我陪她一起哭了。    她曾靠不停地做仰臥起坐來忘卻一段失敗的感情,她說這樣能保持清醒,至少會少想一點。    現在的她,和交往2年多的男友駐扎同一城市,男孩的媽讓她陪著買衣服,她的媽會給男孩買喜歡的運動褲。    我的姐妹B:    她曾經胖胖的,然后一直沒法情竇初開。天天照顧我們,天天聽我們的牢騷和八卦,就是笑。    她突然有一天情竇初開,對象是一個我們基本都無法接受的人。我們心疼她,又不知道怎么勸阻和安慰。    她曾經為她哭,為她笑,給她寫信,被她寫信。然后互相傷害,大面積的傷害對方。    她曾經因為一個破期末考試而放棄了一段感情,我們都笑話她,我們也覺得她還是沒遇到對的人。    現在的她,在多年后的同學聚會上遇到當初的人,原來他們已經可以像什么都沒有發生過的老友,促膝長談了。她準備買房子,自己買,會接受相親,在等合適的人。    我的姐妹C:    她曾經和一個男生分分合合無數次。那男孩對她好到連命都能給她的地步。    她曾經喜歡一個在她過生日的時候都沒發短信祝福的人,她為他哭,然后又開始飛揚跋扈。    她曾經被老師拆散過,和那個男孩整天萎靡不振。身為文藝委員,我在中午在教室里面放《我們的愛》,我看他們倆都趴在桌上偷偷哭。此事維持了5天不到,他們公開在校園重振旗鼓,再沒有老師干涉。    她曾經失戀過。其實她分手很多次,但被人虧欠了只此一次。她在哭得痛不欲生的時候突然餓了,買了一個熏肉大餅,還利用美色賒了帳。    現在的她,在大洋彼岸過著單調而愉悅的生活,男友在中國,她畢業就回來,順便結婚生子。    我的姐妹D:    她曾經有一頭俏麗的短發,在走廊里面哼著歌大步的走。    她曾經并且一直對一個男生念念不忘。那男生笑起來好像全世界的陽光都灑下來了,像一匹奔跑的,無法駕馭的駿馬。    她留長自己的頭發,然后一直長到腰。她約過那個男生去喝東西,然后笑盈盈的給他一個耳光,說把自己的感情全還給他。她推開門出去時候外面正在放《美麗心情》,她后來在KTV里面唱哭了。    她的初吻……唉,就不說了。反正后來她陰郁了好一陣子,什么都不說。我知道之后,真想掐死那個人。    現在的她,提到那個男生還會桃花亂竄的笑,笑容非常坦蕩。她在另一個大洋彼岸,我們提起她,都說她是個仙兒了,不知道她還在等什么,盼什么。或者,一直把青春藏在心里。    我的姐妹E:    她曾經長久的愛著一個男生。后來他們在一起了。再后來他們分手了。分手之后她一直沒哭,突然有一天體活課,我看到她趴在桌子上,同學告訴我她哭了一個下午。我看著她,她問我:為什么他什么都沒給我還要這么傷害我。    她曾經和一個陽光的男孩在一起過。那男孩在贏了一場足球賽之后當著全操場人的面奔向她,在午后非常美的陽光下抱起她轉起圈來。她掙脫開,滿臉通紅的,笑著逃開。    她曾經和一個陰郁的男孩在一起過。她常跟我們說要和他分手,后來拖了很長時間,我們都笑話她。一個姐妹說,其實就是還有感情唄。    現在的她,準備回國工作,男友在家鄉有份不錯的工作,感情穩定。她偶爾會在微博上說些小女人的話,我覺得真好。    我的姐妹F:    她曾經愛過一個男孩。愛到身體發膚都幸福著。她曾為了他哭為了他笑,吵架冷戰的時候還是會笑著說他的名字。    她曾愛過的男孩,給了她一個我至今聽過的心靈上的最莫名其妙的最慘絕人寰的傷害。(經典語錄  www.lz13.cn)她坐在姐妹中間,不停地哭。我們什么都做不了,那種傷害,并非我們當時的年紀能夠處理好的。    她曾和這個傷害他的男孩破鏡重圓,秘密的。后來鏡子又碎了。傷害竟然是同一個。    現在的她,已經是兩個孩子的媽了。丈夫是成功人士,給了她一個溫暖而厚實的家。    我突然想起自己:    我曾經在雪地里面看著一個男孩把他的手套脫下來給我,自己的手凍得發紫。    我曾和一個有淺棕色頭發的男孩在教室的最后一排輕輕合著歌。    我曾經在春天的濕潤的空氣里坐在石板上,桃花瓣隨風散落下來,有個男孩說我的下巴的角度非常倔強。而后我曾等著他的生日祝福,一年,兩年。從來沒有。    我曾經在一個路燈下面哼著歌,一個男孩站在我身后靜靜的聽著,沒有打擾我。他有琥珀色的眼睛。后來,我在秋季運動會的微涼的灰色的風里看到他在給自己喜歡的女孩加油。    我曾經想站在幾千人的面前為一個人唱《天黑黑》,后來出了變故沒能實現。6年了,我再也沒唱過這首歌。    我曾經被人捧在手心里,也曾經跌倒在泥土里。我曾經在生日當天里看到宿舍桌子上,床上藏著的嬌艷玫瑰,也曾舉著一個蛋糕擠在公交車上去給一個不領情的人慶生。    那日和老友走在夜里的校園,我說想當年,我去參加唱歌比賽,一個男生把氣球塞到我手上,另一個男生轉過身去踢倒了氣球男的自行車。我仰天長笑,說自己當年還有這么驍勇的輝煌的經歷。    而后就笑不出來了。我驍勇的,輝煌的青春。回不來了。    如今的我的幸福,安安穩穩,被人捧在手心,也溫暖著對方。    昨日看了辛夷塢的《致我們終將逝去的青春》,看的心臟生疼。里面有一個非常美好的姑娘在一次橫禍中死去。女主角祭拜她時說,別人終將在生活中老去,而你的青春是雋永的。    我不希望我身邊的哪個姑娘青春雋永,我希望5年,10年,50年后我們都能從自己的年少無知說到誰會第一個得老年癡呆。    而今日我站在20°的家里,看著窗外-20°的冰雪。陽光透過落地窗鋪在我的身上。    我想,原來時光,真的是回不去了。分頁:123

TA415FEF15


台南電容器的儲能放電實驗台北電線/插頭連接設備的漏電流測試
新竹半導體設備測試 》高雄TAF實驗室:快速服務,精準結果台南安全電路功能實驗 》新竹TAF實驗室:高效準確,信賴首選桃園工具機輸入檢驗 》桃園TAF檢驗實驗室:科學驗證,保證品質台北電源線拉力認證 》台中TAF校正實驗室:準確快速,專業服務

arrow
arrow

    a86dn985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