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翔科技有限公司通過TAF認證,打造符合國家和產業需求的認證流程,深化我們評鑑制度,強化我們在國內的發展環境。

透過我們提供的一流驗證服務,包括對半導體設備進行E 001溫度測試和介質耐電壓測試,我們支持驗證機構和實驗室等評鑑機構與國際接軌。

博翔科技不僅在國內奠定協助企業驗證的基礎,目標更是讓博翔科技的檢測和驗證結果獲得國際的廣泛承認,實現「一次認證、全球接受」的願景。

我們堅信,這將強化博翔科技在認證界的專業性,並讓客戶對我們的驗證服務有更大的信心。

以下是博翔科技經過TAF認證的測試實驗室可以測設的相關服務項目

  1. 半導體設備驗證確保半導體設備在工作狀態下的安全,避免因設備異常引發潛在危險。

  2. E001溫度測試確認半導體設備在各種溫度環境下的運作安全,以預防因溫度過高或過低而導致的設備故障。

  3. 介質耐電壓測試進行此測試以確保產品在高壓環境下的安全性,防止使用者在接觸到高壓電源時發生意外。

  4. 輸入測試驗證設備在接收電力時的穩定性與安全性,以確保電源的穩定輸入不會對設備造成影響。

  5. 電線/插頭連接設備的漏電流測試檢查電流是否在預期的路徑中流動,以防止可能的電氣火災或使用者觸電。

  6. 安全電路功能測試確保安全電路能夠在需要時正常運作,預防可能的電氣故障。

  7. 安全電路導線的斷路測試檢測安全電路的完整性,避免斷路導致的設備失效或危險。

  8. 啟動電流測試驗證設備在啟動時的電流穩定性,以確保其可靠性和使用者安全。

  9. 電源線拉力測試評估電源線的物理耐用性,以防止因電源線斷裂而導致的設備停機或使用者觸電。

  10. 地連續性和保護搭接電路的連續性確保接地系統與電路的完整性,防止電氣故障或觸電。

  11. 變壓器輸出短路測試檢查變壓器在短路情況下的反應,以確保其能在實際短路情況下保持安全。

  1. 電源輸出短路測試確保電源在短路條件下不會產生過大的電流,防止可能的設備損壞或火災。

  2. 電容器的儲能放電測試檢查電容器的放電行為,以確保在正常使用或異常情況下能安全、有效地放電。

  3. 馬達過載測試(鎖定轉子測試)測試馬達在過載或轉子被鎖定時的表現,以確保其在極端工作條件下依然可以安全運作。

透過以上的測試與驗證,博翔科技致力於確保半導體設備的安全和品質,讓客戶可以信賴我們的產品,並讓產品在市場中取得良好的口碑。

我們深知,只有持續提升產品的安全性和品質,才能為我們的客戶提供最好的服務。

在當今這個科技日新月異的時代,半導體設備已成為我們日常生活和工業生產中的重要組成部分。這些設備的性能和安全性對我們的生活品質、產品的效能、甚至於工業的整體效率都有著深遠影響。因此,為了確保這些半導體設備能夠有效且安全地工作,優質且專業的測試服務變得至關重要。

當您的半導體設備有測試需求時,博翔科技是您的最佳夥伴。我們不僅提供優質的測試服務,而且還以迅速、一站式的服務解決方案,讓您無需分散精力尋找多家服務供應商。我們的團隊由經驗豐富、專業的工程師組成,他們致力於確保每一個測試結果的準確性和可靠性。

我們的服務不僅僅是測試,更是一種專業諮詢和指導。我們會根據您的具體需求和設備情況,提供個性化的服務計畫,幫助您解決從設計到生產過程中可能遇到的所有問題。同時,我們還會提供適合您產品的國際標準和法規信息,幫助您適應全球市場的需求。

藉由我們的專業服務,您的產品將能夠符合所有相關的安全和性能標準,提升產品的國際競爭力。無論是歐洲的CE認證,美國的FCC認證,或是其他國家和地區的認證,我們都有能力幫助您完成。這將大大提升您的產品在全球市場的銷售潛力和客戶信任度。

在博翔科技,我們深信品質是產品的生命,安全則是我們對客戶的承諾。我們致力於提供最專業、最高效的測試服務,以確保每一個產品都符合最高的品質和安全標準。透過我們專業的測試服務,我們確保了您的半導體設備在提供最佳性能的同時,也遵守了所有相關的安全規範。

除了確保產品的品質和安全性,我們的測試服務還可助您的產品在市場上更具競爭力。我們理解,在當今的全球市場中,要想成功,一個產品必須具有國際認可的品質標準和認證。因此,我們的測試服務將提供您需要的所有工具,以確保您的產品能夠獲得這些重要認證,並成功進入全球市場。

立即與我們聯絡:
網址:https://protect-safe.com/
電話:04-23598008#106(國際轉證)
04-23598008#104(防爆認證)
住址:臺中市西屯區臺灣大道四段771號7樓

加入LINE立即諮詢

加入好友

 

新竹電源線拉力實驗TAF實驗室認證適用的產品範圍非常廣泛,企業應充分了解自身產品所涉及的法規和標準,確保產品能夠符合認證要求,臺中E001溫度實驗

在整個實驗過程中,通過TAF認證服務機構能夠為企業提供有效的指導和支持,幫助企業降低風險、節省時間和成本,並提高產品在市場中的競爭力臺南接地連續性和保護搭接電路的連續性實驗

與此同時,博翔科技也致力於持續改進我們的服務和技術。我們擁有最先進的測試設備和工具,並且我們的工程師會定期接受專業訓練,以確保他們能夠熟練運用最新的技術和方法。我們深知技術的進步和變革是無止境的,而我們的目標是在這個變化中保持領先,以便提供最前沿、最優質的服務。臺南變壓器輸出短路實驗

博翔科技的任務是成為您信賴的合作夥伴,我們的目標是通過我們的專業服務,幫助您的產品在全球市場中脫穎而出。我們深信,只有通過嚴格的測試和評估,我們的客戶才能製造出最優質、最安全的產品,並在競爭激烈的市場中取得成功。當您選擇博翔科技,您選擇的不僅是一個測試服務提供商,更是一個致力於您的成功的夥伴。臺北E001溫度認證

又是一年桃花開, 萬紫千紅燕歸來。 油菜花開金燦燦, 百花盛開滿隴原。 >>>更多美文:自創詩

結婚那天,我爺跑了。我奶是娘家人送來的,陪嫁豐厚,梧桐木大箱子一對,棗紅馬一匹,地十畝。入洞房我爺也沒回來,后來,有人說在東北戰場上見過我爺,三年后我爺跟著一個將軍到天津當秘書,我奶知道準信后坐火車奔到天津,她要把我爺薅回來。 我爺上過私塾,儀表堂堂,十八歲就在城里典當行當記賬先生,嘴吧吧吧得像說相聲,很得老板喜歡。我奶是大戶人家嬌生慣養的千金,騎著自行車在街上玩,瞅上了我爺,托媒人跟老板提親,我爺一口回絕,沒娶媳婦的打算,更沒有娶城里媳婦的打算。我奶換了茬媒人,又被戳回來。我奶就親自去了典當行,我爺不理她,我奶就靜坐,我爺走著回家,我奶騎著車跟到了家,八里地,騎得小臉紅撲撲,可把我爺的爹娘美壞了,這潑辣的小女子,眼波如湖水,說話咔嚓咔嚓像鐮刀割草,般配,一口就把婚事應承下來。我爺只一句,要娶你們娶。結果,婚禮那天他成了落跑新郎。 我奶不薅我爺他也要回來,回來離婚,我奶說生個孩子就離,不枉嫁一場。 我奶懷了我爹后,他們就離了。我奶離婚不離家,我爺小我奶一歲,離婚后我爺稱我奶“姐”,說,姐,家交給你了,我走了。留住人留不住心,走就走吧,我奶把我爹養得小老虎似的壯。她開了家布店,雇人織布賣布做衣服,日子過得紅紅火火。 我爺在天津娶了二奶奶,生了五個女兒。一次我爺回來了,要帶我爹走,我奶說,你爹娘沒了兒,不能沒有孫兒。我爺只好斷了念想。我奶像守著她的夢一樣守著我爹和家,給我爺的爹娘養了老送了終。 天津的我那二奶奶,吃飽喝足大牌架著,五個女兒保姆帶,我爺來信透露過日子艱難,我奶回信說可以幫著帶一個。我爺的司機開著吉普車一下送來仨,老三、老四、老五,六歲、四歲、二歲。我奶看到仨閨女咧開嘴就是笑,仨閨女,我們后來叫三姑、四姑、五姑,都跟我奶一個炕上睡,我奶喝菜粥她們喝菜粥,我奶吃雜面饅頭她們吃雜面饅頭,我奶帶她們去農村趕集上廟也帶著進城看大戲逛馬號,我奶稀罕她們說天津話,一張嘴我奶就說跟相聲似的,好聽。老三上初中時,我爺把她們接回天津,仨姑不走,我奶說走了還能再來。果不然,知識青年下鄉時,仨姑姑又回來了。我奶有鐵的紀律,堅決不讓在這找對象,我奶把仨姑姑管得死死的。仨姑姑后來回天津了,結婚后我奶還給她看過孩子。 那年,我哥二十,處好了對象,對象希望我哥有個鐵飯碗。我奶就讓我爺帶我哥去天津。我爺說,姐呀,我沒兒,我不能讓我兒子也沒了兒。我奶就懂了,再無二話。 我爺七十八歲那年,天津的二奶奶有疾而終,我爺就常回來。一次下雨我奶摔了腿,我爺就給我奶蓋了套房,兩室一廳帶廚房衛生間的,我爺來了就住我奶這。我爺像跟屁蟲,我奶做飯他跟廚房嘮,姐這個姐那個;我奶去跳廣場舞他也跟著扭搭。有一天,我奶收拾了我爺的東西讓他回天津,街上關于我奶和我爺的閑話太多了,不堪入耳。我爺說,他們說得沒錯啊,我要和你重新登記,重新建設家。我奶說我爺瘋了,要找你就去天津找,找十八的我也不管,別找我。那天她把我爺的東西扔出去了,我爺回了天津。他說去民政局咨詢了,他現在屬于單身,自由人,可以結婚。我奶堅決不讓他回來。我爺說不管你樂意不,反正從現在我開始追你。 我爺天津話說得倍兒溜,學過馬三立的相聲,沒事就錄了視頻給我奶看,有《吃餃子》《買猴》《請客》,常把我奶逗笑。那天,我奶聽著,聽哭了。原來我爺還錄了段話:我,今年八十三,明年八十四,閻王不叫也要跟著走啦,我欠你一個婚禮。現在,我單身啦,我有資格啦……我奶一遍一遍放,聽一遍哭一場。 我爺我奶的婚事,我天津的三四五姑姑都同意,大姑二姑卻說我爺荒唐。我爺說,讓我再荒唐一回吧。 婚禮那天,我爺戴著大紅花,騎著大馬來接親。我奶盤了頭,穿著旗袍,坐了花轎。我爺布滿皺紋的臉莊重而喜興。接親的車浩浩蕩蕩,孫男娣女幾十人參加了酒席。 婚禮上我爺跟我奶說,秀英,我回來了。我奶問,回來做什么?我爺說,倒插門。我奶眼淚唰唰又下來了,妝都哭花了。平生我爺第一次叫我奶的名字。 >>>更多美文:短篇小說

別人輸在想要太多,而你贏在專注一件事  文/田心  01  大家一定聽說過一種職位叫場務。  其實就相當于“雜工”,搬攝影器材、擺放道具、跑到很高的天花板上往下撒碎紙片。  出名以前,中專畢業的他做過好幾年這樣的工作,每天定時開工,不定時下班,24小時都傻乎乎地被別人招來喚去。  可他從沒告訴過任何人他有恐高癥,只是為了能做更多的工作。  作為現場導演,他在節目正式開始錄制前,安排好觀眾的位置,站在觀眾面前帶頭大笑。  一場秀下來,需要笑幾十次,拍了好鏡頭的時候,編導過來拍拍他的肩膀說“很好,笑的很傻,繼續努力”。  于是,那期節目,他又多了一兩個特寫鏡頭。  1998年,他在冬日的上午去參加一個節目的試鏡。  那是一個以情動人的節目,樣子憨厚的他穿上西裝,一副黑框眼鏡往那一坐,慢吞吞地念完稿子。  他就這樣從一堆競爭者中脫穎而出,成為這檔節目的當家主持。  不是因為運氣好,也不是因為有后臺。  沒人知道在試鏡的前一夜,他在狹小的洗手間里對著鏡子練了一個通宵的表情,那年他24歲。  是的,他就是汪涵,如今已是一位家喻戶曉的主持人。  有人問他成功的秘訣,他只是一句話:專注地努力地對待一件事,你總會有打開成功大門的一天。  做場務,他就做好每一個細節,享受忙碌帶來的快樂;  做現場導演,他帶領觀眾鼓掌大笑,直到手掌通紅、面龐僵硬;  做主持人,他睿智幽默、妙語連珠的表相之下,是知識豐富的深厚內涵。  通往成功的捷徑只有一條,那就是堅持。  做好當下的每一件事,不好高騖遠,不妄自菲薄,全身心地投入其中并堅持下去,時間會給你想要的答案。  02  我的朋友小佳看到身邊同事們都多才多藝,就在工作之余給自己報了諸多興趣班。  一來充實“單身狗”的孤獨生活,一來提高自己的內在素養。  于是,在工作的前兩年時間里,她一會兒學舞蹈、一會兒學音樂、一會兒學寫字、一會兒學繪畫。  到頭來,是樣樣都會些,但卻樣樣不精。  去年夏天她向我抱怨,感覺自己花了很多時間去學習,結果卻收效甚微。  我詢問她:在這些興趣班中,你最喜歡的是什么?  她說:書法。  我說:那你用接下來一年的時間,專注于書法,一年后再看結果。  小佳聽取了我的建議,她戒掉了其他的興趣班,專注于書法。  課上專心學習、課后反復練習,周末參與交流沙龍,在大師面前大膽曬字。  本來就有書法天賦的她進步飛快,去年春節,單位領導讓她為單位正門寫一副對聯。  她現在已經成為所在市的書法協會會員,還在全市舉行的書法作品比賽中獲得一等獎。  用心是內心浮躁最好的鎮定劑,我們的精力有限,做好一件事足矣。  日拱一卒,功不唐捐,我們都希望自己是超人,在成功的路上,拯救自己。  可如果連自己都不知道想要的是什么,那任憑誰也拯救不了。  目標明確,規劃清晰,付諸行動,才是最好的成長路徑。  記得以前工作中有一位經理說過:當你足夠努力時,老天都會幫你。  在我們感動老天之前,我們要做的就是用日復一日的堅持和努力來感動自己。  03  巴萊多創立的“二八法則”說:  在任何一組東西中最重要的只占約20%,而其余80%盡管占大多數,卻往往是次要的。  我們要做的便是找到這重要的、起決定作用的20%,然后付出接近100%的精力。  而不是在80%不重要的、非決定性的事情中掙扎糾結、消糜時間。  1921年香奈兒和俄國香水制造商ErnestBeaux創造了香奈兒5號,至今仍是世界上最著名的香水之一。  大多數人只知道香奈兒是光鮮亮麗的時尚大咖,卻不知道她曲折的人生經歷。  家庭貧寒、母親早逝、寄宿修道院,童年生活的坎坷,并沒有消磨掉香奈兒的銳氣,反而增添了她的自信。  她從姑媽家里翻看時尚畫報、學習縫紉,算是她對時尚和裁剪的入門階段。  后來,香奈兒結識了紡織企業繼承人étienneBals步入上流社會,從此正式打開了進階時尚之路的大門。  香奈兒一生未婚,在愛情中,她沒有像其他女人一樣沉浸于爭風吃醋。  而是堅定自己的想法,勇于打破傳統觀念的束縛,始終保持著思想自由和特立獨行的性格。  從愛情中汲取設計靈感,無論在帽子、服裝還是香水的設計中,她都能快速捕捉女士的喜好。  她提出女人應該“白天是毛毛蟲,晚上是蝴蝶”。  雖然沒有男默女淚式的愛情和婚姻,但香奈兒捕捉時尚的靈敏嗅覺,使她在時尚之路上愈走愈遠。  生命之中最重要的愛人EdwardCapel遭遇車禍去世后,香奈兒度過了一段晦暗的日子。  可是,她又重新整裝待發,結交藝術家、音樂家、畫家,陶冶藝術情操;  捕獲設計靈感,并結識了香水大師ErnestBeaux,最終誕生了香奈兒5號。  時間是最好的規劃師,它能幫助你揮別錯的,從而追尋對的。  人生有多少閃光就有多少黑暗的時刻。  坦然接受光明與黑暗,隨緣、隨性、隨心,笑對得失,不去埋怨,才能幸福久遠。  04  歌手李健說:  有些才能,只有時間才能給你。成名不要太早,成功晚來一些更好。  大多數人急于三十而立,卻不知成功從來沒有期限,有些人走了直路,很快達到目的地。  而有的人走了彎路,迂回前進,縱使路途遙遠了些。  但欣賞了沿途美景,披荊斬棘之后習得的是堅強豁達的魄力和淡定從容的心境。  成功從來不以時間論英雄。無論三十歲、四十歲,還是五十歲,都不晚。  曾國藩在岳麓書院學習一年,從家鄉湖南到北京參加會試,結果落榜。  后來又連考兩次,直到第三次,曾國藩才終于考上成為貢士。  為了進翰林院,曾國藩便求老鄉將費勁寫的詩文送給掌管翰林院的穆彰阿看。  可是持續了十幾天,穆彰阿都把詩文連同老鄉一同趕了出來。  后來,老鄉有些不耐煩,不無善意地提醒曾國藩:  當個地方縣令也不錯,從地方向上升遷是很快的,而進翰林院要待十幾年才能升遷。  曾國藩知道老鄉是想善意地提醒他放棄,可是他偏不,他仍然堅持寫,直到最后一次把穆彰阿給感動了。  在穆彰阿心中,曾國藩算是資質平庸的人。  但翰林院缺少的正是這種踏實務實、循規蹈矩的官員。  曾國藩持續不斷地向穆彰阿送詩文,終于打動了他。  穆彰阿將曾國藩的文章呈給道光皇帝看,并極力舉薦,曾國藩成功進入翰林院。  毛澤東曾說:“予于近人,獨服曾文正。”表達出對這位已故鄉人的推崇之情。  知不可為而為之的人往往具有超強的意志力,可化腐朽為神奇。  在《精力管理》一書中,作者吉姆·洛爾認為個人成功最重要的因素是性格的力量。  并指出性格同肌肉一樣是可以通過精力管理訓練塑造的。  你有什么樣的性格,就有什么樣的思維,便有什么樣的習慣,也就有什么樣的命運。  05  拿破侖說:不想當將軍的士兵不是好士兵。  馬云說:不想當將軍的士兵不是好士兵,但是一個當不好士兵的將軍一定不是好將軍。  在其位、謀其政,就是對人生的最好詮釋。  無論你現在彷徨迷茫,還是萬事順遂,都應該做好能做的,踏實走好人生每一步。  我們生活在浮躁的社會,大多數人渴望成功,往往急功近利。  因為羨慕他人,所以就想盡快地模仿、復制,卻不知再極盡相似的模仿也走不出自己的人生。  生活有時只有最廉價的客車,我們只有搭乘它才能越過千山萬水。  偶爾遇到陡峭的山峰,就需要我們下車去,然后一步步走過去。  生活也不只有甜蜜的奶油,更多時候是索然無味甚至難以下咽的苦瓜,要想品嘗美味,我們就需要將所有一并吞下。  叔本華說過:倘若一個人著眼于整體而非一己的命運,他的行為會更像一個智者而非受難者。  把眼光放長遠,不局限于眼前的茍且,用心享受當下的快樂和喜悅就是生活最好的模樣。  大多數人一定深有體會,現在讓你回想幾年前某段痛苦難熬的時刻,你可能早已無法記起任何一件具體的事情。  所以你看,當初讓你徹夜未眠、痛苦萬分的事情,幾年后也都煙消云散,留下的是歷練過后更加優秀的自己。  一生太短,只夠做好一件事,惟有堅持下去,你才能變的優秀有價值,也才能遇到更好的自己。 你有多專注,就有多自由 你一定要努力,但千萬別著急,專注點慢慢來 世界誘惑太多,我們要學會專注分頁:123

TA415FEF15


新竹變壓器輸出短路檢驗台北啟動電流認證
台北電容器的儲能放電測試 》彰化TAF認證:信賴專業,保證質量台中電源線拉力驗證驗證 》新竹TAF認可實驗室:全球認可,專業服務桃園工具機輸入驗證 》桃園TAF證書檢驗機構:全球承認,專業認可台南安全電路功能實驗 》台北TAF認可實驗室:全球認證,專業服務

arrow
arrow

    a86dn985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