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翔科技有限公司通過TAF認證,打造符合國家和產業需求的認證流程,深化我們評鑑制度,強化我們在國內的發展環境。

透過我們提供的一流驗證服務,包括對半導體設備進行E 001溫度測試和介質耐電壓測試,我們支持驗證機構和實驗室等評鑑機構與國際接軌。

博翔科技不僅在國內奠定協助企業驗證的基礎,目標更是讓博翔科技的檢測和驗證結果獲得國際的廣泛承認,實現「一次認證、全球接受」的願景。

我們堅信,這將強化博翔科技在認證界的專業性,並讓客戶對我們的驗證服務有更大的信心。

以下是博翔科技經過TAF認證的測試實驗室可以測設的相關服務項目

  1. 半導體設備驗證確保半導體設備在工作狀態下的安全,避免因設備異常引發潛在危險。

  2. E001溫度測試確認半導體設備在各種溫度環境下的運作安全,以預防因溫度過高或過低而導致的設備故障。

  3. 介質耐電壓測試進行此測試以確保產品在高壓環境下的安全性,防止使用者在接觸到高壓電源時發生意外。

  4. 輸入測試驗證設備在接收電力時的穩定性與安全性,以確保電源的穩定輸入不會對設備造成影響。

  5. 電線/插頭連接設備的漏電流測試檢查電流是否在預期的路徑中流動,以防止可能的電氣火災或使用者觸電。

  6. 安全電路功能測試確保安全電路能夠在需要時正常運作,預防可能的電氣故障。

  7. 安全電路導線的斷路測試檢測安全電路的完整性,避免斷路導致的設備失效或危險。

  8. 啟動電流測試驗證設備在啟動時的電流穩定性,以確保其可靠性和使用者安全。

  9. 電源線拉力測試評估電源線的物理耐用性,以防止因電源線斷裂而導致的設備停機或使用者觸電。

  10. 地連續性和保護搭接電路的連續性確保接地系統與電路的完整性,防止電氣故障或觸電。

  11. 變壓器輸出短路測試檢查變壓器在短路情況下的反應,以確保其能在實際短路情況下保持安全。

  1. 電源輸出短路測試確保電源在短路條件下不會產生過大的電流,防止可能的設備損壞或火災。

  2. 電容器的儲能放電測試檢查電容器的放電行為,以確保在正常使用或異常情況下能安全、有效地放電。

  3. 馬達過載測試(鎖定轉子測試)測試馬達在過載或轉子被鎖定時的表現,以確保其在極端工作條件下依然可以安全運作。

透過以上的測試與驗證,博翔科技致力於確保半導體設備的安全和品質,讓客戶可以信賴我們的產品,並讓產品在市場中取得良好的口碑。

我們深知,只有持續提升產品的安全性和品質,才能為我們的客戶提供最好的服務。

在當今這個科技日新月異的時代,半導體設備已成為我們日常生活和工業生產中的重要組成部分。這些設備的性能和安全性對我們的生活品質、產品的效能、甚至於工業的整體效率都有著深遠影響。因此,為了確保這些半導體設備能夠有效且安全地工作,優質且專業的測試服務變得至關重要。

當您的半導體設備有測試需求時,博翔科技是您的最佳夥伴。我們不僅提供優質的測試服務,而且還以迅速、一站式的服務解決方案,讓您無需分散精力尋找多家服務供應商。我們的團隊由經驗豐富、專業的工程師組成,他們致力於確保每一個測試結果的準確性和可靠性。

我們的服務不僅僅是測試,更是一種專業諮詢和指導。我們會根據您的具體需求和設備情況,提供個性化的服務計畫,幫助您解決從設計到生產過程中可能遇到的所有問題。同時,我們還會提供適合您產品的國際標準和法規信息,幫助您適應全球市場的需求。

藉由我們的專業服務,您的產品將能夠符合所有相關的安全和性能標準,提升產品的國際競爭力。無論是歐洲的CE認證,美國的FCC認證,或是其他國家和地區的認證,我們都有能力幫助您完成。這將大大提升您的產品在全球市場的銷售潛力和客戶信任度。

在博翔科技,我們深信品質是產品的生命,安全則是我們對客戶的承諾。我們致力於提供最專業、最高效的測試服務,以確保每一個產品都符合最高的品質和安全標準。透過我們專業的測試服務,我們確保了您的半導體設備在提供最佳性能的同時,也遵守了所有相關的安全規範。

除了確保產品的品質和安全性,我們的測試服務還可助您的產品在市場上更具競爭力。我們理解,在當今的全球市場中,要想成功,一個產品必須具有國際認可的品質標準和認證。因此,我們的測試服務將提供您需要的所有工具,以確保您的產品能夠獲得這些重要認證,並成功進入全球市場。

立即與我們聯絡:
網址:https://protect-safe.com/
電話:04-23598008#106(國際轉證)
04-23598008#104(防爆認證)
住址:臺中市西屯區臺灣大道四段771號7樓

加入LINE立即諮詢

加入好友

 

臺北啟動電流認證TAF實驗室認證適用的產品範圍非常廣泛,企業應充分了解自身產品所涉及的法規和標準,確保產品能夠符合認證要求,高雄電源輸出短路認證

在整個實驗過程中,通過TAF認證服務機構能夠為企業提供有效的指導和支持,幫助企業降低風險、節省時間和成本,並提高產品在市場中的競爭力桃園啟動電流測試

與此同時,博翔科技也致力於持續改進我們的服務和技術。我們擁有最先進的測試設備和工具,並且我們的工程師會定期接受專業訓練,以確保他們能夠熟練運用最新的技術和方法。我們深知技術的進步和變革是無止境的,而我們的目標是在這個變化中保持領先,以便提供最前沿、最優質的服務。臺北馬達過載認證(鎖定轉子認證)認證

博翔科技的任務是成為您信賴的合作夥伴,我們的目標是通過我們的專業服務,幫助您的產品在全球市場中脫穎而出。我們深信,只有通過嚴格的測試和評估,我們的客戶才能製造出最優質、最安全的產品,並在競爭激烈的市場中取得成功。當您選擇博翔科技,您選擇的不僅是一個測試服務提供商,更是一個致力於您的成功的夥伴。臺中啟動電流驗證驗證

北方的雪還沒有融化,未知的未來還沒有做好準備,突如其來的病毒侵蝕了無數人的健康和團聚。 有些人還來不及相見,就相隔兩地;有些事尚未來得及去做,就沒了機會。對于過去,有遺憾,有悲傷,有疲憊,有緊張……可不管怎么樣,這些苦難,我們都扛過來了。 和歲月說聲“再見”,和所有的不痛快不光彩不開心,統統說再見。歲月是一場有去無回的旅行,好的壞的都是風景,愿你此刻學會珍惜,學會感恩。 2020年的開端,并不那么美好,有些人說好回家過年,最終還是孤身一人留守遠方的城市;有人跨越山水想奔赴一場團圓,卻被迫接受生離死別;還有人,臨危受命,迎著料峭寒風,踏上未知而危險的旅程。 也許會抱怨,也許會心生恐慌,但這時,請你試著感謝。感謝過去這段時間,所有陪伴你,幫助你,關心你的人。 感謝陪伴你的人,謝謝他和你共進退,相互扶持共渡難關;感謝幫助你的友人,謝謝他時刻關注你的動態,對你伸出援手;感謝關心你的家人,謝謝他為你操心擔心憂心,問你冷暖為你奔波。 要相信,所有的困難與悲傷都會過去,所有的驚慌和憂慮都會淡去,但這些真摯的情真誠的人,會永遠是你此生最寶貴的財富。 人生無常,學會感恩和知足;消極無用,學會微笑和堅持。正如《不抱怨的世界》中所說的:“我們的言語很有力量,不要讓消極,剝奪了你對理想生活的追尋”。 也許你對過去仍有遺憾,也許某些事情讓你無法釋懷,不逃避,不消極,跟過去揮手告別,相信美好的一天終將來到。 這個特殊的年,讓我們都再次認識到生命和健康的可貴。 別再心存僥幸,別再揮霍健康,關鍵時刻,你的免疫力就是你的防護線。 所以,你要開始養成一些好習慣,比如早睡早起,比如跑步鍛煉。每天堅持鍛煉,不熬夜不虛度。 日積月累的習慣,盡管不能被記憶或意識發現和覺察,但卻能夠換成潛意識,通過日復一日的生活,幫助你形成復利效益。有研究表明:和所謂的天賦比起來,養成良好的習慣,并且有意識地對好習慣進行重復練習,才是成功的關鍵因素。 所以,從“小習慣著手”,不要一下子給自己設立很大的目標,這些小而美的習慣,能幫助你改善生活。養成好習慣,蓄勢待發。 終有一天你會發現,當你變得自律而健康,而這又將成為你人生的巨大財富。 不管過去的這段時間,你是怎樣度過的,新的日子里,都希望你學會感恩和珍惜,積極樂觀地面對生活,好好吃飯,好好走路。疲憊的時候就暫時放下吧,大睡一覺,因為明天起來,又是嶄新的一天。 要知道,照顧好自己才能更好地前行。留多點時間好好愛自己,因為人生最重要的就是取悅自己。 人生中很多事情是不可被計劃的,你唯一能掌控的就是成為你自己,愛上你自己,活出你自己。終有一天你會發現,沒有什么能擊垮你,你會發現,生活給你的,連挫折都是如此美好,你會感謝一路走來的你。 人生就是一場無法回頭的旅行,遠方的行程都是未知,未來可期,歲月靜好,不負時光,不辜負自己。 >>>更多美文:哲理文章

風趣幽默文案 一、歲月是把殺豬刀,這是對長得漂亮的人說的,對那些長得丑的,歲月拿她們一點辦法都沒有。 二、給我身邊裝B的人說:每當哥看見裝B的人總是低著頭走,不是哥的修養好,哥是在找磚頭。 三、吃著吃著停電了,我連忙扒了兩口飯,突然燈亮了,我驚呼:莫非這就是傳說中的“扒”啦啦能量? 四、自從期末考試之后,我在家里的地位從一級保護動物變成了野生動物,寶寶心里苦,但是寶寶不說。 五、過年的時候可別出租了,醒醒吧,平時免費都沒有人要,現在還收上錢了,自己心里沒有一點數嗎? 六、本人本是無鹽女,既無絕世才,亦無傾城貌,只有養豬術,家有三間房,想招上門婿,非誠請勿擾,養豬高手來,共把豬來養! 七、為了鞏固咱們的友誼,拉近東西部差距,抑制貧富懸殊,杜絕社會分化,穩定社會治安,推動有中國特色社會主義現代化建設……借我兩百塊! 八、老師每次都以為自己很牛,教了十幾年書什么學生沒見過,就從來沒想過我們當了十幾年的學生什么老師沒見過,老師弱爆了有木有! 九、身為一個初中生,家人經常懷疑我談戀愛,對于這件事,我只想對他們說七個字:你們太高估我了! 十、數學是最浪漫的,它比世上任何東西都要完美,它從不說謊,不會背叛,也不會及格。 十一、本來準備年底之前瘦成一道閃電,亮瞎你們的眼,不想竟然胖成了堅果墻,擋住了你們的視線。 十二、我無法拉伸生命的長度,但是我可以拓展生命的寬度。我胖了才顯得你瘦,免得我瘦的時候顯得你丑。 十三、再過幾十年,我們來相會,送到火葬場,全部燒成灰,你一堆,我一堆,誰也不認識誰,全部送到農村做化肥。 十四、,2019年來了,螞蟻同居了,蒼蠅懷孕了,蚊子流產了,蝴蝶離婚了,毛毛蟲改嫁了,青蛙也生孩子了,可這關我什么事兒呢?哎呀,好氣啊! 十五、眾里尋她千百度,踏平腳下路。驀然回首細環顧,大嬸大娘無數。偶有美女光顧,還是有夫之婦,余下大多數,基本不堪入目。 十六、烏龜受傷,讓蝸牛去買藥。過了兩個小時,蝸牛還沒回來。烏龜急了,罵道:“他媽的再不回來老子就死了!”這時門外傳來了蝸牛的聲音:“你再說老子不去了!” 十七、爸爸說我如果考好了就會給我五百,我卻考了不及格,我用事實證明了我不是一個會為錢而動心的人! 十八、不要以為一個妹子有很多人追就很牛逼,一個臟了的足球還有22個人追,他們的目的只是射門。 朋友圈最幽默的文案 一、工地的磚越來越凍手了,我等的富婆,她在多遠的未來? 二、我也搶到iphoneX了,現在在警車上。 三、朋友練車比較笨,教練氣壞了!教練:“豬是怎么死的你知道嗎?!”朋友:“氣死的。” 四、男:說疊字的女生最可愛了。女:我們需要談談。男:…… 五、早上下了點雪,去上學的路上遠遠看見有個老大爺摔倒了,我趕緊跑過去想去扶一把,結果腳一滑把老大爺踹得更遠了。 六、你是什么時候發現人和人的差距大是無法跨越的?神回復:我也叫王思聰。 七、二十六歲,學習鋼琴晚嗎?神回復:有點難,因為爸媽已經打不過你了。 八、你特別像小孩子你知道嗎,我不是說你幼稚,更沒說你可愛,我只是說你特別像我兒子。 九、道理我都懂,可是聽到別人喊美女的時候還是忍不住要回頭。 十、昨天我的包被搶了,我很傷心,為了這件事我哭了一個晚上,我實在想不通,我到底哪里不如我的包。 十一、玩游戲被老婆一喊就下線的人,他雖然不是好玩家,但他一定是好老公。昨天我在比賽中打的順風順水,有個人說他媳婦來電話了,于是他下線了,我們輸了,那三個人就一直罵他,只有我沒罵,我知道他是個愛老婆的人。輸了以后我還加他好友,和他聊了好久,還知道了他家地址,不說了,我拿著刀就快到了。 十二、這世上沒有誰離不開誰,就算是一條魚,離開水也能烤著吃。 十三、你說你們要找那么帥的男朋友干嘛,天天操心被別的女孩子搶走,所以啊,你們把帥的留給我啊,我替你們擔心。 十四、表白被拒絕聽過最狠的話是什么?神回復:輪 奸也輪不到你。 十五、好看的皮囊不多,有趣的靈魂更少,長得難看又惡心無趣的豬精倒是遍地爬。 十六、在外地旅游,碰到了黑車,司機帶著我是一路亂跑,有的地我都記得都過了兩次了,看著計價器上不斷飆升的數字,我實在是沒有辦法,就把給女友買的黑絲絲襪扯開,套在頭上,一只手搭在司機肩上,壓低聲音說:“師傅,前面銀行停車!” 經典幽默笑話文案 一、“特別能吃苦”這5個字,我做到了前四個。 二、我胖了才顯得你瘦,免得我瘦的時候顯得你丑。 三、怎么優雅的解釋自己胖,有許多事情放在心里,不好瘦。 四、其實我小時候挺瘦的,一點也不胖,但是后來一句“不許剩飯”毀了我一生。 五、現在的人吃飽了沒事干就想找個對象,而我就比較牛逼了,我吃不飽。 六、今天外面風好大,我好害怕,萬一別人都被刮走了,就我刮不走,那多丟人。 七、要適當吃一點,才有勁減肥啊。 八、長得好看的才能叫吃貨,長得不好看的只能叫飯桶。 九、不開心睡一覺,就讓它過去吧。傷心還好,傷胃就不好了。 十、小時候不愛吃飯,導致現在個矮;現在是愛吃飯了,導致又胖又矮。心疼的抱住胖胖的自己。 十一、學校樓梯里裝鏡子就是為了告訴學生:人丑就該多讀書! 十二、我就像一只趴在玻璃上的蒼蠅,前途一片光明,卻找不到出路。 十三、要不是我打不過你,我早跟你鬧翻了。 十四、我是一個善于反省自己的人,比如我反手給你一巴掌之后,我會想想自己是不是打輕了。 十五、別人同學的照片都能當壁紙,而我同學的照片只能當表情包。 十六、有很多事情你當時想不通,別著急,過一段時間你再想,就想不起來了。 十七、聽說每個中國人平均每天摸150次手機,我笑了,凈扯淡。明明就一次,睡醒拿起,睡前放下。 十八、世界上的一切問題,都能用“關你屁事”和“關我屁事”來回答。 十九、生活不只有眼前的茍且,還有數不清的作業。 二十、緊張什么高考分數只是決定你未來幾年在哪個城市打英雄聯盟而已,冷靜點。 >>>更多美文:搞笑文案

高質量文案句子霸氣 一、我們對年齡的恐懼,其實并不在于年齡增長所帶來的蒼老,而是恐懼隨著年齡的增長,爸媽在變老,而我們仍然一無所得。 二、人性這種東西,不可言,不可研,不可驗。 三、人往往都是口是心非。一句“我沒事”,只是假裝在強勢;一句“我很好”,其實心情很不好。雖然謊言是善意,但你的心,一直下著雨。 四、不要怕人說自己幼稚,這正說明你還年輕,還充滿活力。“成熟”是個嚇人的詞兒,也是個害人的詞兒。 五、不要眼眶一紅,就覺得人間不值得。所有人都在努力,又不是只有你滿腹委屈。 六、不要過分在意一些人,過分在乎一些事,順其自然,以最佳的心態面對。每個人的性格中,都有某些無法讓人接受的部分,再美好的人也一樣。所以不要苛求別人,不要埋怨自己。玫瑰有刺,因為是玫瑰。 七、生命中有許多你不想做卻不能不做的事,這就是責任;生命中有許多你想做卻不能做的事,這就是命運。 八、你的假裝努力,欺騙的只有你自己。永遠不要用戰術上的勤奮,來掩飾戰略上的懶惰。 九、別因為別人說了你想聽的話,就相信他們;也別因為別人說了你不想聽的話,就記恨他們。有時,好聽的話不一定是真話,不想聽的話未必就是壞話。 十、所有成就背后,都是苦行僧般的自律,自律的人,才值得更強大的人生。 十一、當你的能力還駕馭不了你的目標,那你就沉下心來歷練;當你的才華還撐不起你的夢想,那就靜下心來讀書。 十二、生活總是這樣磕磕絆絆,有喜有悲,所以你要保持一顆平常心,戒驕戒躁。若成功,則不忘努力,懂得珍惜;若失敗,則當是磨礪,增加經驗。除了生死,都是小事,別為難自己。 十三、挫折歷經的太少,才會為雞毛蒜皮煩惱。現在讓你轉輾難眠的所謂的煩惱,或許遠沒你想象的那么大不了。 十四、無論你多么努力地讓自己做到完美,始終會有一群人在背地里指著你的背影比比劃劃。你不需要跟誰對罵或者抽誰一嘴巴,他們未必是壞人,只是看不懂你的活法。——暖小團 十五、你不可能同時擁有春花和秋月,不可能同時擁有碩果和繁花。你要學會權衡利弊,學會放棄一些什么,然后才可能得到些什么。你要學會接受命運的殘缺和悲哀,然后,心平氣和。因為,這就是人生。 十六、喝酒喝到哭,不是喝多了,而是委屈了;抽煙抽到苦,不是犯癮了,而是發愁了;睡到睡不醒,不是人懶了,而是真的累了。 十七、當我們拿花送給別人的時候,首先聞到花香的是自己;當我們抓起泥巴拋向別人的時候,首先弄臟的也是自己的手。 十八、人生不要被過去控制,決定你前行的,是當下;人生不要被別人控制,決定你命運的,是自己;人生不要被金錢控制,決定你幸福的,是知足;人生不要被仇恨控制,決定你快樂的,是寬恕;人生不要被表象控制,決定你成熟的,是看破。 十九、不要總是埋怨別人對你不好。之所以總有人欺負你,其實是因為你好欺負,是你本身的軟弱無能送給了別人欺負你的無限可能。 二十、挫折會來,也會過去,跌倒了再爬起,失敗了再努力,永遠相信不管自己再平凡,都會擁有屬于自己的幸福。 高質量的人生文案句子 一、下雨了,才知道誰會給你送傘;遇事了,才知道誰對你是真心。有的人,只會錦上添花,不會雪中送炭;有的人,只會火上澆油,不會坦誠相待。 二、人生很多事,就像智齒。最佳的解決方式,是拔掉。而不是,忍受。 三、親愛的自己,好好吃飯,好好睡覺,好好掙錢,好好花錢,不為不值得的人生氣,不為不值得的事失眠,既然活著,就好好活著,每分每秒都要為自己,為愛自己的人活著,活著比什么都好! 四、沒有你所謂的“歲月靜好”,生活從來都不容易,當你感覺挺容易的時候,一定是有人在替你承擔屬于你的那份不容易。 五、別刻意放大自己的傷痛,別故意夸張自己的情緒,一切都沒你矯情得那么糟,一切都會與你重歸于好。 六、不要再去抱怨生活如何刁難,也不要再去嗔恨人生如何坎坷。吃得苦中苦,方為人上人。時間久了自然苦盡甘來,而這份難能可貴的甘甜,只有能理解生活,才能享受生活賜予的這份厚重。 七、人生很長,以后你還會遇見許多無能為力的事,把眼光放長一點,慢慢的你會發現這些沒什么大不了的,該遇見的遇見,該放棄的放棄。 八、做人的四個準則:生活中不刻意偽裝,愛情里不過度依靠,聆聽時不著急辯解,說話時不有意冒犯。 九、生活在這個世界上沒有一個人是沒有痛苦的,也許,你期待的總不能如愿,你渴望的總是不能實現。但其實,人生就是一個圓缺的過程,起起伏伏,坎坎坷坷,缺了要自信,圓了要清醒。 十、能力不在臉上,本事不在嘴上。要踏踏實實做實事,生活不會因為某個節點而變得與眾不同,未來的幸運都是過往努力的積攢! 十一、真正想送你東西的人,不會問你要不要,有人問你要不要的時候,最好拒絕。 十二、人到了一定年齡,必須扔掉四樣東西:沒意義的酒局,不愛你的人,看不起你的親戚,虛情假意的朋友。必須擁有四樣東西:揚在臉上的自信,長在心里的善良,融進血液里的骨氣,刻在生命里的堅強。 十三、做什么事都要從自身找原因,不要老是茍求別人。鞋子臟了,主要是你走的路不干凈。 十四、任何事情到最后都是好的,如果不好,那是沒到最后。很多時候,我們與幸運擦肩、與成功失之交臂,不是因為我們不夠努力,而是因為我們不夠堅持。 十五、為什么電視劇要叫電視劇,就是因為太不實際,高富帥能看上灰姑娘,那美女嫁誰?哪有那么多有錢的!沒有人有義務透過你丑陋的外表去鉆研你的內心,這是事實,所以你必須努力。 十六、我們要學會接受,接受意外,接受變節,接受努力了卻得不到回報,接受世界的殘忍和人性的殘缺,但是,接受卻不妥協。 十七、人生不要被安逸所控制,決定你成功的,是奮斗;人生不要被過去所控制,決定你前行的,是未來;人生不要被別人所控制,決定你命運的,是自己。 十八、你覺得相貌美丑無所謂,是因為你已經有了一張好看的臉;你覺得有沒有錢無所謂,是因為你家庭富裕;你覺得胖瘦無所謂,是因為你身材很好;你覺得年級倒數無所謂,是因為你學習不差;人不就是這樣嗎,你所不在乎的,其實都是你已經擁有的。 十九、你改變不了環境,但可以改變自己;你改變不了事實,但可以改變態度;你改變不了過去,但可以改變現在;你不能預知明天,但可以把握今天。 二十、年輕的時候,總想著改變自己去討好別人,從別人那里尋找存在感。慢慢長大后才明白,只有做自己的時候,才是最可愛最舒服,也才是最值得被愛的。 經典高質量的人生感悟文案句子 一、艱苦的生活需要希望,鮮活的生命需要愛情,數不完的日子和數不完的心事,都要訴說。——史鐵生 二、二十歲的時候,我們都以為自己是太陽,能永遠發光發熱。三十歲了以后,你得學著把光收攏回來,回到心里,照亮你自己。 三、其實很多事情不必非得追求一個答案,你回頭看,那些事,就是答案。 四、一個男人拼命掙錢卻不注意健康,等于是在給另一個男人打工!一個女人拼命省錢卻不注意修養,是在給另一個女人騰地方。 五、有人隨心所欲地活著,生命即是束縛。但我們卻可以經由努力與取舍,讓生活盡可能接近你想象中的模樣。——陶立夏《練習一個人》 六、不要以自己的眼光和認知,去評論一個人,判斷一件事的對錯。不要苛求別人的觀點與你相同,不要期望別人能完全理解你,每個人都有自己的性格和觀點。 七、人生坎坎坷坷,跌跌撞撞那是在所難免。世界上最富有的人,是跌倒最多的人。世界上最勇敢的人,是每次跌倒都能爬起來的人!我們每個人都有一個自我,我們每個人都需要沉淀,我們每個人也都處在一個環境之中。 八、人生有太多的無奈,是我們不愿意經歷的,但卻不得不體會;而我們能做的,就是學會適應一切。 九、一段不被接受的愛情,需要的不是傷心,而是時間,一段可以用來遺忘的時間。一顆被深深傷了的心,需要的不是同情,而是明白。 十、人就是靠著不斷的遺忘,才比較容易活得下去。一念之差,心的格局便不一樣,可以大如宇宙,也可以細如微塵。 十一、只要一家人在一起,平安健康,無病無災,就是最大的福分了。 十二、有人幫你是幸運,學會心懷歡喜與感恩;無人幫你是命運,學會坦然面對與承擔。沒有人該為你做什么,因為生命本是自己的,你得為自己負責任。人生的必修課是接受無常,人生的選修課是放下執著。當生命陷落的時候請記得,你必須跌到你從未經歷過的谷底,才能站上你從未到達過的高峰。 十三、幸福人生的三種姿態:對過去,要淡;對現在,要惜;對未來,要信。 十四、禮貌和教養,不只是干癟單薄的客套,還有推己及人的周到和體諒,這考驗的不止是情商,還有你的善良。 十五、行動是打敗焦慮的最好辦法,當你不知道該做什么的時候,就把手頭的每件小事做好;當你不知道怎么開始時,就把離你最近的事情做好。 十六、與你有緣的人,你的存在就能驚醒他所有的感覺。有些人即使在認識數年之后都是陌生的,彼此之間總似有一種隔膜,仿佛盛開在彼岸的花朵,遙遙相對,不可觸及。而有些人在出場的一瞬間就是靠近的,仿佛散失之后再次辨認。 十七、人之所以傷心,是因為看得不夠遠。——林語堂 十八、日久見人心,走得慢一點,時間會教你看清每一張臉,深情不及久伴,厚愛無需多言,留到最后的才是最好的。 >>>更多美文:好文案

TA415FEF15


台中介質耐電壓驗證驗證台北接地連續性和保護搭接電路的連續性測試
桃園安全電路導線的斷路驗證驗證 》台北TAF檢驗實驗室:科學驗證,信賴首選台北安全電路導線的斷路認證 》桃園TAF認證:實力見證,專業服務台北安全電路導線的斷路檢驗 》台中TAF實驗室:科技驗證,值得信賴台中E001溫度測試 》台北TAF認可實驗室:全球認證,專業服務

arrow
arrow

    a86dn985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