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翔科技有限公司通過TAF認證,打造符合國家和產業需求的認證流程,深化我們評鑑制度,強化我們在國內的發展環境。

透過我們提供的一流驗證服務,包括對半導體設備進行E 001溫度測試和介質耐電壓測試,我們支持驗證機構和實驗室等評鑑機構與國際接軌。

博翔科技不僅在國內奠定協助企業驗證的基礎,目標更是讓博翔科技的檢測和驗證結果獲得國際的廣泛承認,實現「一次認證、全球接受」的願景。

我們堅信,這將強化博翔科技在認證界的專業性,並讓客戶對我們的驗證服務有更大的信心。

以下是博翔科技經過TAF認證的測試實驗室可以測設的相關服務項目

  1. 半導體設備驗證確保半導體設備在工作狀態下的安全,避免因設備異常引發潛在危險。

  2. E001溫度測試確認半導體設備在各種溫度環境下的運作安全,以預防因溫度過高或過低而導致的設備故障。

  3. 介質耐電壓測試進行此測試以確保產品在高壓環境下的安全性,防止使用者在接觸到高壓電源時發生意外。

  4. 輸入測試驗證設備在接收電力時的穩定性與安全性,以確保電源的穩定輸入不會對設備造成影響。

  5. 電線/插頭連接設備的漏電流測試檢查電流是否在預期的路徑中流動,以防止可能的電氣火災或使用者觸電。

  6. 安全電路功能測試確保安全電路能夠在需要時正常運作,預防可能的電氣故障。

  7. 安全電路導線的斷路測試檢測安全電路的完整性,避免斷路導致的設備失效或危險。

  8. 啟動電流測試驗證設備在啟動時的電流穩定性,以確保其可靠性和使用者安全。

  9. 電源線拉力測試評估電源線的物理耐用性,以防止因電源線斷裂而導致的設備停機或使用者觸電。

  10. 地連續性和保護搭接電路的連續性確保接地系統與電路的完整性,防止電氣故障或觸電。

  11. 變壓器輸出短路測試檢查變壓器在短路情況下的反應,以確保其能在實際短路情況下保持安全。

  1. 電源輸出短路測試確保電源在短路條件下不會產生過大的電流,防止可能的設備損壞或火災。

  2. 電容器的儲能放電測試檢查電容器的放電行為,以確保在正常使用或異常情況下能安全、有效地放電。

  3. 馬達過載測試(鎖定轉子測試)測試馬達在過載或轉子被鎖定時的表現,以確保其在極端工作條件下依然可以安全運作。

透過以上的測試與驗證,博翔科技致力於確保半導體設備的安全和品質,讓客戶可以信賴我們的產品,並讓產品在市場中取得良好的口碑。

我們深知,只有持續提升產品的安全性和品質,才能為我們的客戶提供最好的服務。

在當今這個科技日新月異的時代,半導體設備已成為我們日常生活和工業生產中的重要組成部分。這些設備的性能和安全性對我們的生活品質、產品的效能、甚至於工業的整體效率都有著深遠影響。因此,為了確保這些半導體設備能夠有效且安全地工作,優質且專業的測試服務變得至關重要。

當您的半導體設備有測試需求時,博翔科技是您的最佳夥伴。我們不僅提供優質的測試服務,而且還以迅速、一站式的服務解決方案,讓您無需分散精力尋找多家服務供應商。我們的團隊由經驗豐富、專業的工程師組成,他們致力於確保每一個測試結果的準確性和可靠性。

我們的服務不僅僅是測試,更是一種專業諮詢和指導。我們會根據您的具體需求和設備情況,提供個性化的服務計畫,幫助您解決從設計到生產過程中可能遇到的所有問題。同時,我們還會提供適合您產品的國際標準和法規信息,幫助您適應全球市場的需求。

藉由我們的專業服務,您的產品將能夠符合所有相關的安全和性能標準,提升產品的國際競爭力。無論是歐洲的CE認證,美國的FCC認證,或是其他國家和地區的認證,我們都有能力幫助您完成。這將大大提升您的產品在全球市場的銷售潛力和客戶信任度。

在博翔科技,我們深信品質是產品的生命,安全則是我們對客戶的承諾。我們致力於提供最專業、最高效的測試服務,以確保每一個產品都符合最高的品質和安全標準。透過我們專業的測試服務,我們確保了您的半導體設備在提供最佳性能的同時,也遵守了所有相關的安全規範。

除了確保產品的品質和安全性,我們的測試服務還可助您的產品在市場上更具競爭力。我們理解,在當今的全球市場中,要想成功,一個產品必須具有國際認可的品質標準和認證。因此,我們的測試服務將提供您需要的所有工具,以確保您的產品能夠獲得這些重要認證,並成功進入全球市場。

立即與我們聯絡:
網址:https://protect-safe.com/
電話:04-23598008#106(國際轉證)
04-23598008#104(防爆認證)
住址:臺中市西屯區臺灣大道四段771號7樓

加入LINE立即諮詢

加入好友

 

臺北接地連續性和保護搭接電路的連續性檢驗TAF實驗室認證適用的產品範圍非常廣泛,企業應充分了解自身產品所涉及的法規和標準,確保產品能夠符合認證要求,臺南電容器的儲能放電檢驗

在整個實驗過程中,通過TAF認證服務機構能夠為企業提供有效的指導和支持,幫助企業降低風險、節省時間和成本,並提高產品在市場中的競爭力臺北安全電路功能測試

與此同時,博翔科技也致力於持續改進我們的服務和技術。我們擁有最先進的測試設備和工具,並且我們的工程師會定期接受專業訓練,以確保他們能夠熟練運用最新的技術和方法。我們深知技術的進步和變革是無止境的,而我們的目標是在這個變化中保持領先,以便提供最前沿、最優質的服務。臺南介質耐電壓測試

博翔科技的任務是成為您信賴的合作夥伴,我們的目標是通過我們的專業服務,幫助您的產品在全球市場中脫穎而出。我們深信,只有通過嚴格的測試和評估,我們的客戶才能製造出最優質、最安全的產品,並在競爭激烈的市場中取得成功。當您選擇博翔科技,您選擇的不僅是一個測試服務提供商,更是一個致力於您的成功的夥伴。臺北E001溫度驗證驗證

無論在圖書館還是家園 歲月長河 一雙雙如饑似渴的眼眸 鑿壁借光 懸梁刺股 用世人最為敬重的姿勢 縱情書海 豐滿羽翼 無論哥白尼還是司馬遷 古今中外 一顆顆去偽存真的靈魂 無懼死亡 唾棄卑劣 昂起高貴的頭顱朝天歌 傳承真知 解讀灼見 時光的大腳從未停歇 追尋的目光亦步亦趨 當下 抑或遙遠的彼岸 朝覲圣潔的文明殿堂 熠熠生輝的啟明星 不會因為暫存的疑慮 有一天黯然失色 求索的終結啊 是求真 >>>更多美文:自創現代詩

海邊旅游文案 1、真正迷人的風景,不是遠處的山,遙遠的海邊,不是海角天涯。而是這沿途秀麗的風光,正值云淡風輕鳥語花香,無論你有多忙多累多么憂傷,也別忘記領略感受這人世間的大好時光。 2、燒香拜佛,求家人平安健康,求弟弟越來越懂事,求自己以后的家庭幸福和睦!ps:來到夢寐的海邊,海風很舒服,海浪很大,所以沒玩沙子沒踩水 3、我突然有一個夢想,我希望哪天我可以坐在海邊痛痛快快的哭一場! 4、本來打算端午節去重慶,可是太遠啦~又覺得單單去一個城市走馬觀花的過一遍這樣的出行方式不太喜歡,想去爬山,看日出,或者去海邊,大草原,森林里面。 5、什么是很好,就是我一個人開車路過無邊荒原,就是我閉眼站在深不可測的海邊。 6、大早上就去冰雕,然后去蠟像館去了漂流鬼屋,第一次看6D電影,畫了沙畫,下午去海邊,撿了喜歡的石頭,每一塊石頭都有它的脾氣,然后我就成功的曬黑了,明天ing 7、少了你我自己一個人靜靜的坐在海邊看著最遠的一邊想著你在那邊過的還好嗎你幸福嗎你快樂嗎 8、今天看了電影,去海邊玩到了晚上。 9、馬上四歲了,爸爸媽媽帶我去了海邊,第一次看日出,第一次看大海,爸爸媽媽以后還會帶我去看各種第一次。 10、還記得你說要帶我去海邊要送我個比我還大的娃娃還說以后你賺錢養家讓我在家數錢說我們寶寶會很可愛 11、原來,所有的事物都是第一次是最好的,第一次去海邊,看日出日落,待到第二次去海邊時,卻不怎么期待,第一次的心情,然而第二次卻無法彌補。 12、只想牽你的手,看你的眼,光著腳丫子,在海邊漫步,只有你,只因你。 13、我愛海,愛它那波濤洶涌磅礴的氣勢;愛它那無邊無際的胸懷;愛它那深不見底的寶藏;更愛它那藍藍的,咸咸的,深深的,永不停息的海水。 14、15年9月份漫步尼斯,這里的靜謐安詳足以讓人忘記所有的不快與喧囂。尼斯海邊的徐徐清風,普羅旺斯醉人的薰衣草花香,加上戛納棕櫚樹下旖旎的電影風情,是法國人的驕傲。就在今天,驕傲卻成了全世界的夢魘!歐洲人是該仔細的反思內政外交,難民政策,為什么這些年恐襲事件一直就陰魂不散!逝者安息! 15、想去最遠的海邊吹風,想去最美的地方旅游,想去離我最遠的地方看你。那怕換來的只是一句,別來無恙。 16、夜晚的海邊十分寧靜,沒有嘈雜的說話聲,沒有喧鬧的汽車聲,只有柔和的風聲和美妙的濤聲。臺風過后,大地靜得連蝴蝶撲扇翅膀的聲音都聽得見。 17、2017的夏天就這么過去了,還沒來得及去海邊看日出,還沒有去鄉下田野里瘋跑,還沒有去竹園里乘涼喂蚊子…… 18、媳婦說夏天不能去海邊看美女,只能看她一個人。 19、發現一個你特煩的人他女朋友和別的男人去海邊游泳是一種什么心情。 20、等我們老了之后還能一起去影院看電影 去海邊散步 去吃肯德基必勝客嗎 在海邊玩耍開心的文案 1、大海擁有的,不僅僅是一種色彩,它所擁有的是一種精神,是生命。所以,我面對的是大海博大的胸懷。 2、我們光著腳丫踩在軟綿綿的沙灘上,浪花一陣陣撲過來,打在我的小腿上,仿佛媽媽正溫柔地撫摸著我,我的心里頓時暖暖的。 3、沙灘望海,水天相接,視野開闊,讓人心情舒張。海浪拍擊沙灘涌起千層波濤,好似洗去了紅塵的污垢,讓人心清氣爽,一身輕松。 4、大海,給人開闊的感覺,很適合放松壓抑的心情。在海邊玩的開心,要么是遇到很多新鮮的東西,要么就是心情很放松。 5、藍色的海水涌起滾滾浪花,浪濤拍打著岸邊的礁石,往遠處望去,天和海連在一起,沒有邊際,空氣清新,使人心曠神怡。 6、是啊!滿視野的藍色。無暇、透明,純潔、安靜,足以融化自己的一種顏色,那是自然唯一賦予大海的顏色。 7、遠天,歸鳥盤旋海面,翅膀仿佛擦過晚霞,此時正是落霞與孤鶩齊飛,秋水共長天一色的美景。啊!海邊的黃昏,真是令人流連往返。 8、夜幕下,幽藍的海水里,點點星光揉碎了的身影,那是大海于神秘的海邊夜色里給人們編織的神秘深邃的夢境。 9、無邊無垠的海水里,朵朵歡快的浪花們輕快優美的舞姿,那是大海開心的時刻里展露出來的歡樂笑顏。 10、我想去海邊,我想去看演唱會,我想出去玩。我不想每天都喘不過氣,不想每天都做噩夢。 11、海,真的海,同北方高原那片蒼茫的土地一樣,凝聚著一種無法言說的神秘的生命力,給人一種超越自然的深刻。 12、海洋高興時,拍著波浪歡快的向前跑;海洋生氣時,也會迅速轉動身子,掀翻船只。 13、海邊日落是不是挺美的,想去海邊玩,吹吹海風,應該挺有意思啊! 14、海水開始翻騰,波浪雖然不大,可也在一步一步的緊閉著我,如果我選擇來看日出的地方離還太近,也許我的衣服就不會像現在這樣干了。 15、海上日出一直被列入日出中的奇跡。我小時在海邊一直都是大清早起床的。所以每次都有幸看到名副其實的海上日出,而且都是一整幕的升起來。 16、海,能容納百川,它胸懷的博大;海,有潮起潮落,它沸騰的理想;海,有波峰濤谷,它引傲的作品;海,有驚濤駭浪,它對生命極限的考驗。 17、漁船點點,如浪花上的花蕊,在斜陽的陪伴下,家人的期待中,滿載而歸。 18、很遠很遠就聽見在海呼呼的聲響,這雄偉與剝落的聲響使人們感到一種具有音樂感的豪放美與雄壯美。 19、我第一次看到大海,它比我想象中的大海不知要大多少倍,藍色的海水涌起滾滾浪花,浪濤拍打著岸邊的礁石,往遠處望去,天和海連在一起,沒有邊際,空氣清新,使人心曠神怡。 20、看著太陽從海的這一邊回到海的另一邊,揮霍著不屬于自己的青春。享受著寂寞如同死寂般的沉默! 描寫海邊的文案 1、海上日出一直被列入日出中的奇跡。我小時在海邊一直都是大清早起床的。所以每次都有幸看到名副其實的海上日出,而且都是一整幕的升起來。 2、只想牽你的手看你的眼…光著腳丫子在海邊漫步…只有你只因你! 3、一路奔跑著來到大海邊我站在海邊,白色的浪花一浪接一浪地向我撲過來,我機靈地跳動著,有的時候是兩波浪花同時涌過來,我來不及跳,浪花就打在我的小腳丫上,涼涼的,柔柔的,舒服極了。 4、每當回憶起和你在一起的日子,就像思緒來到了海邊的沙灘,從波濤洶涌的澎湃中感受“亂石穿空,驚濤拍岸,卷起千堆雪”的驚心動魄! 5、湛藍的海水、細軟的沙灘、熱情的海浪……站在海邊,海風溫潤清透、海浪低吟淺唱。“鋒啊,下水啊!”還沒等我整理好,朋友們就將我往海里推。 6、只想牽你的手。看你的眼。光著腳丫子。在海邊漫步。只有你。只因你。 7、我不知道這個世界會如何看我,但對我自己而言我僅僅是一個在海邊嬉戲的頑童,為時不時發現一粒光滑的石子或一片可愛的貝殼而歡喜,可與此同時對我面前的偉大的真理的海洋熟視無睹。 8、聽媽媽說,大海的景色很美麗。于是我便在心中想象大海的那種波瀾壯闊、洶涌澎湃的景象來;那景象雄偉極了。我又日盼夜盼,能親眼目睹一下大海的雄姿!終于有一天,我們一家去海邊旅游,讓我真正的領略了這雄壯的景色! 9、一對情侶在海邊漫步,那女的問:你有多喜歡我?男的說:我對你的喜歡有一角錢那么多,女的生氣的說,才一角錢這么少。男的又說:一角不就是十分嗎! 10、在沙灘上還有一道亮麗的風景線,是在海邊游玩的各色人群,人們有的正在挖貝殼,有的正在撈小魚,還有的在水中嬉戲,你瞧,那邊有兩人穿著婚紗,正在拍婚紗照呢,他們笑得好幸福。 11、有一天我再次去了海邊,面臨大海,風從遙遠的海面上吹來,山坡上開滿了山櫻花,有人說把你記憶里的人寫在海灘上,被六月雨中的海水帶走,就可以不再思念了。 12、夜晚的海邊十分寧靜,沒有嘈雜的說話聲,沒有喧鬧的汽車聲,只有柔和的風聲和美妙的濤聲。臺風過后,大地靜得連蝴蝶撲扇翅膀的聲音都聽得見。 13、站在海邊眺望,只見蔚藍色的海洋無邊無際,銀色的浪花在卷動著。 14、每個人都是有屬于自己的童年,都有屬于自己的童年趣事,童年的趣事猶如海邊形色各異的貝殼,在太陽的照射下散發著五顏六色的光芒,有些人可回憶的少一點兒,有些人可回憶的卻有很多很多…… 15、終于到達了目的地―港尾!我們來到了海邊,一眼望去,茫茫的大海,水天相接,真是美極了!這時,海浪一陣陣拍著海岸,一波又一波地吞噬著沙灘上的腳印。海水漸漸地退潮了,平時藏在海里的石頭正大片大片地呈現在眼前。被海水長期浸泡的石頭,已經形成一層厚厚的青苔,就像一塊塊碧綠的絨毯。 16、有些東西,不是說全然不曾有過,只是活著活著那東西就用不上了,所以忘了。——村上春樹《海邊的卡夫卡》 17、想和你站在海邊、牽手看夕陽。 18、我想過很多次跟你再度重逢的情景,但絕對不是今天這個樣子,應該比這煽情。至少也得在海邊湖邊,你一襲白衣長發飄飄之類的。 19、今天去海邊,現在礁石上得瑟,腳底一滑幸運的是沒摔下去,不幸的是手機掉礁石上了,更幸運的是撿起來一看手機屏沒碎,更不幸的是麻蛋的整個屏幕掉下來了,跟手機分家了。 20、在這幽美的夜色中,我踏著軟綿綿的沙灘,沿著海邊,慢慢地向前走去。海水,輕輕地撫摸著細軟的沙灘,發出溫柔的刷刷聲。晚來的海風,清新而又涼爽。我的心里,有著說不出的興奮和愉快。 >>>更多美文:說說文案

翻查護照上的圖章,過去幾年我居然五次進出阿根廷,其間三次到了她的首都布宜諾斯艾利斯,可謂不俗的紀錄。要知道,布宜諾斯艾利斯是世界上離咱們最遠的都會,整整兩萬公里要繞半個地球才能到達。換言之,在上海外灘打個洞,筆直不停鉆下去,說不定就從博卡的足球場當中穿出來。 對,就是那個博卡,用狂熱和色彩把足球與探戈融化成一體的博卡,去布宜諾斯艾利斯必定要去“朝圣”的地方。可惜今天還不能直飛,如果諸事順利,不遇上機場罷工,從上海出發兩段飛行加巴黎轉機大概三十小時。 前兩次探訪博卡都是在下午的強烈陽光下,滿街對比強烈的大色塊即刻令我目眩眼花。在游客和球迷交織的人流中推搡穿行,又想起曾接到的警示“當心小偷,博卡最多”,情緒難免緊張起來,無心駐足細看。 這次卻大不一樣。時逢G20峰會舉行,那兩天布宜諾斯艾利斯全市地鐵公交停駛,主要道路封閉,路口排起高高的鐵欄陣,兩三萬重裝軍警分布各處把守,防范各種示威抗議演變成暴力沖突壞了峰會的大事。所以,當我們在午后細雨中到達時,博卡顯得與平時大不一樣,安靜得很。 見不到一輛旅游車、一個旅行團,除了我們前來采訪報導團的二十來位上海外國語大學學生老師,整個博卡街上的零散游客加起來可能也不到這個數。小偷們大概也給自己放假了,何況兩頭路口還停著警車。雨停了,路邊攤販開始布置,酒吧和餐廳的伙計仍在一旁閑聊,一位禮品店主向我抱怨“這個周末生意全泡湯了”。對我來說,心態放松了倒可以細細打探這個地方,彌補前兩次的遺憾。 博卡的舊港區一帶今天打扮得挺有藝術感,比旁邊的老街淡雅素凈許多。當初,博卡區就因碼頭而熱鬧,移民和船員從歐洲帶來了音樂和舞蹈,日夜狂歡街頭,變成阿根廷國寶探戈藝術。博卡人幾乎個個都是舞者,我們學生同餐廳招待聊起探戈,他們馬上伸手邁步教起舞,仼何街角都可跳起來。 今天博卡街頭特別強烈的色彩,也源于早年橫渡大西洋隨船而來的移民。他們登岸后用鐵皮搭起了簡陋的家,卻又不甘生活的乏味,就用不同顏色的油漆裝扮自己的居住環境。后來他們陸續住上了磚瓦房,卻仍然保留了早年窮街陋巷的五彩風格,喜歡把屋墻漆成醒目的大色塊,成為博卡特有情調。 穿行到舊街另一頭,就是產生博卡青年隊的地方,“糖果盒球場”。遠遠就可看到外墻上的藍黃兩色,與博卡街頭色彩風格不大一樣,單調些。原來,一個多世紀前博卡俱樂部創建初球衣是別的顏色,第二年有場比賽與對方撞色,輸了球的博卡隊承諾改換,就以那時剛駛進港的一艘瑞典籍船上國旗顏色作依照,從此定為藍黃相間。 我不是球迷,關于博卡青年隊,我只知道馬拉多納這個名字。上兩次球場里都有賽事,沒機會進去看看,總有點遺憾。這次阿根廷朋友帶著我們進去,站到了糖果盒方形球場綠草地邊上,環顧四周藍黃色相間的觀眾席,想象比賽時全場狂熱的喧囂。跟著上外學生在博卡青年隊的足球博物館中穿行,用手機拍下他們的興奮,只是四周唯有藍黃二色,連洗手間也都是。走出球場紀念品店大門,好幾位同學戴上了BOCA(博卡)球帽。見到對面街上一間間賣旅游紀念品的小店,又是藍色和黃色,未免有點“審美疲勞”,就想盡快回到街上的五顏六色當中去。 博卡為什么既出探戈又出足球?當初大概都是移民社會草根階層的街頭娛樂吧:大人跳探戈,孩子踢足球。但今天的博卡街上,又多了幾分當代藝術的氣息,走不了幾步就能發現一幅壁畫、一座雕像、幾抹涂鴉…… 給我印象最深的,是街角一堵藍色磚墻前的庇隆夫人頭像,一頭秀發,面容姣好,靜靜地在一旁看著、聽著前面“彈格路”上從早到晚的熱鬧。 庇隆夫人,埃娃,埃維塔,在布宜諾斯艾利斯和阿根廷其他地方,今天仍經常可見到她的紀念地。看過音樂劇電影《庇隆夫人》,一定會記得麥當娜飾演的埃維塔幫她總統丈夫收買草根民心的手法。庇隆這個姓氏,今天在阿根廷仍大有追捧者。在好幾位左翼學者的辦公室或書房里,我都發現墻上掛著庇隆夫人和她丈夫庇隆總統的照片畫像。一家雜志的主編更說她是他們心目中的“圣女”,真正為底層民眾著想的。 但這半個多世紀以來,阿根廷從一個經濟發達社會富裕的國家,一步步降到普通發展中國家的水平,卻是不爭的悲哀事實,令人嘆息。這兩年阿根廷再次墮入嚴重金融危機,貨幣大貶,物價大漲,布宜諾斯艾利斯地鐵票價八個月就翻了一倍,博卡街頭旅游紀念品價格數日一改,總統府“玫瑰宮”前廣場上示威抗議接連不斷……老百姓日子不好過,政府日子也不好過,無論朝野政黨都在尋找脫出困境的出路。 如此局面下,阿根廷人或許更需要探戈,更需要足球,更需要熱鬧,也更需要博卡的五光十色來吸引游客、安撫自己。希望明后年再有機會去布宜諾斯艾利斯,再去博卡轉轉。 >>>更多美文:心情隨筆

TA415FEF15


台南安全電路功能檢驗高雄電容器的儲能放電實驗
台南馬達過載驗證(鎖定轉子驗證)驗證 》桃園TAF實驗室:科技先進,快速驗證新竹電容器的儲能放電驗證驗證 》高雄TAF證書檢驗機構:信賴首選,全球認可高雄介質耐電壓測試 》桃園TAF證書檢驗機構:全球承認,專業認可高雄變壓器輸出短路認證 》台北TAF證書檢驗機構:全球承認,實力見證

arrow
arrow

    a86dn985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