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翔科技有限公司通過TAF認證,打造符合國家和產業需求的認證流程,深化我們評鑑制度,強化我們在國內的發展環境。

透過我們提供的一流驗證服務,包括對半導體設備進行E 001溫度測試和介質耐電壓測試,我們支持驗證機構和實驗室等評鑑機構與國際接軌。

博翔科技不僅在國內奠定協助企業驗證的基礎,目標更是讓博翔科技的檢測和驗證結果獲得國際的廣泛承認,實現「一次認證、全球接受」的願景。

我們堅信,這將強化博翔科技在認證界的專業性,並讓客戶對我們的驗證服務有更大的信心。

以下是博翔科技經過TAF認證的測試實驗室可以測設的相關服務項目

  1. 半導體設備驗證確保半導體設備在工作狀態下的安全,避免因設備異常引發潛在危險。

  2. E001溫度測試確認半導體設備在各種溫度環境下的運作安全,以預防因溫度過高或過低而導致的設備故障。

  3. 介質耐電壓測試進行此測試以確保產品在高壓環境下的安全性,防止使用者在接觸到高壓電源時發生意外。

  4. 輸入測試驗證設備在接收電力時的穩定性與安全性,以確保電源的穩定輸入不會對設備造成影響。

  5. 電線/插頭連接設備的漏電流測試檢查電流是否在預期的路徑中流動,以防止可能的電氣火災或使用者觸電。

  6. 安全電路功能測試確保安全電路能夠在需要時正常運作,預防可能的電氣故障。

  7. 安全電路導線的斷路測試檢測安全電路的完整性,避免斷路導致的設備失效或危險。

  8. 啟動電流測試驗證設備在啟動時的電流穩定性,以確保其可靠性和使用者安全。

  9. 電源線拉力測試評估電源線的物理耐用性,以防止因電源線斷裂而導致的設備停機或使用者觸電。

  10. 地連續性和保護搭接電路的連續性確保接地系統與電路的完整性,防止電氣故障或觸電。

  11. 變壓器輸出短路測試檢查變壓器在短路情況下的反應,以確保其能在實際短路情況下保持安全。

  1. 電源輸出短路測試確保電源在短路條件下不會產生過大的電流,防止可能的設備損壞或火災。

  2. 電容器的儲能放電測試檢查電容器的放電行為,以確保在正常使用或異常情況下能安全、有效地放電。

  3. 馬達過載測試(鎖定轉子測試)測試馬達在過載或轉子被鎖定時的表現,以確保其在極端工作條件下依然可以安全運作。

透過以上的測試與驗證,博翔科技致力於確保半導體設備的安全和品質,讓客戶可以信賴我們的產品,並讓產品在市場中取得良好的口碑。

我們深知,只有持續提升產品的安全性和品質,才能為我們的客戶提供最好的服務。

在當今這個科技日新月異的時代,半導體設備已成為我們日常生活和工業生產中的重要組成部分。這些設備的性能和安全性對我們的生活品質、產品的效能、甚至於工業的整體效率都有著深遠影響。因此,為了確保這些半導體設備能夠有效且安全地工作,優質且專業的測試服務變得至關重要。

當您的半導體設備有測試需求時,博翔科技是您的最佳夥伴。我們不僅提供優質的測試服務,而且還以迅速、一站式的服務解決方案,讓您無需分散精力尋找多家服務供應商。我們的團隊由經驗豐富、專業的工程師組成,他們致力於確保每一個測試結果的準確性和可靠性。

我們的服務不僅僅是測試,更是一種專業諮詢和指導。我們會根據您的具體需求和設備情況,提供個性化的服務計畫,幫助您解決從設計到生產過程中可能遇到的所有問題。同時,我們還會提供適合您產品的國際標準和法規信息,幫助您適應全球市場的需求。

藉由我們的專業服務,您的產品將能夠符合所有相關的安全和性能標準,提升產品的國際競爭力。無論是歐洲的CE認證,美國的FCC認證,或是其他國家和地區的認證,我們都有能力幫助您完成。這將大大提升您的產品在全球市場的銷售潛力和客戶信任度。

在博翔科技,我們深信品質是產品的生命,安全則是我們對客戶的承諾。我們致力於提供最專業、最高效的測試服務,以確保每一個產品都符合最高的品質和安全標準。透過我們專業的測試服務,我們確保了您的半導體設備在提供最佳性能的同時,也遵守了所有相關的安全規範。

除了確保產品的品質和安全性,我們的測試服務還可助您的產品在市場上更具競爭力。我們理解,在當今的全球市場中,要想成功,一個產品必須具有國際認可的品質標準和認證。因此,我們的測試服務將提供您需要的所有工具,以確保您的產品能夠獲得這些重要認證,並成功進入全球市場。

立即與我們聯絡:
網址:https://protect-safe.com/
電話:04-23598008#106(國際轉證)
04-23598008#104(防爆認證)
住址:臺中市西屯區臺灣大道四段771號7樓

加入LINE立即諮詢

加入好友

 

臺北半導體設備檢驗TAF實驗室認證適用的產品範圍非常廣泛,企業應充分了解自身產品所涉及的法規和標準,確保產品能夠符合認證要求,臺南啟動電流認證

在整個實驗過程中,通過TAF認證服務機構能夠為企業提供有效的指導和支持,幫助企業降低風險、節省時間和成本,並提高產品在市場中的競爭力臺南變壓器輸出短路驗證驗證

與此同時,博翔科技也致力於持續改進我們的服務和技術。我們擁有最先進的測試設備和工具,並且我們的工程師會定期接受專業訓練,以確保他們能夠熟練運用最新的技術和方法。我們深知技術的進步和變革是無止境的,而我們的目標是在這個變化中保持領先,以便提供最前沿、最優質的服務。新竹電容器的儲能放電驗證驗證

博翔科技的任務是成為您信賴的合作夥伴,我們的目標是通過我們的專業服務,幫助您的產品在全球市場中脫穎而出。我們深信,只有通過嚴格的測試和評估,我們的客戶才能製造出最優質、最安全的產品,並在競爭激烈的市場中取得成功。當您選擇博翔科技,您選擇的不僅是一個測試服務提供商,更是一個致力於您的成功的夥伴。新竹安全電路功能測試

勵志小短文    藏在衣服里面的善良    家里新房剛裝修,堆放在屋子里的裝修垃圾,看著就惹人心煩。我去橋頭的勞務市場,準備找人把垃圾清掃下樓。    剛到還未等我說話,一大幫人就倏地圍了上來,爭著搶著問我是不是要找人干活。    最終,我找了兩個人,一個是臉上稍帶稚氣的小伙子,另一個是看起來樸實憨厚的中年男人。談好了五十元的價格后,兩個人就四下里忙活了起來。他們不愧是“專業”人員,不到一個小時,就將那些臟亂的垃圾清掃完畢,并且全收入袋桶。那個中年人,明顯經驗和方法足,干起活來比小伙子麻利多了。臨結束時,中年人還順帶著把我家地板也擦了擦。    我按事先談好的價格,給了他們每人二十五元。拿過錢,中年人明顯不滿,說他干的活多,應該給他三十,那個小伙子應該拿二十。我沒多說什么,沒讓小伙子少拿五元,又掏了五元給了那個中年人,他才心滿意足。    一個月后,新房正式裝修完畢,需要從里到外擦拭一遍。我又到了勞務市場,結果那個中年人一眼就認出了我。盡管他上次的表現讓我有些微的不屑,但最終在兩個人中,還是有他——畢竟,他干活的質量確實高。另外一個,是一個中年婦女。    但我沒想到的是,到了我家看了一圈后,他竟然說不想干了。(勵志文章  www.lz13.cn)我知道,他是嫌活少,一人才分十元。我內心里,對他更不滿了。    男人看出了我的心思,將我拉到門外解釋,說上次之所以爭著多分點錢,是因為他干的活確實多,而且那個小伙子比他年輕,還未結婚,家庭壓力小。    我倒奇怪了,那這次活雖然小,錢也少,但最起碼很快就可以干出來。倒不是因為活小錢少,而是因為那個女人家境比他更困難,這點錢,不如讓她一個人賺。男人這樣解釋。    我這才知道他的良苦用心。    “要是這樣,那不如你幫她一起做了,然后不拿一分錢豈不更能體現你的偉大?”我帶了點調侃的語氣。    “這哪能呢。”男人訕訕一笑,“要是那樣,豈不刺傷了她的尊嚴?”男人說完,向我打了個招呼就匆匆下了樓。    這個世界上,還有很多諸如他這般的人,因為生活的窘困和艱難,會為蠅頭小利而披上斤斤計較的斑駁外衣。但同時,他們貌似計較的外衣里面,內心的深處,善良卻也一直在熠熠生輝。分頁:123

寫給年輕的職場人,不要停繼續跑  文/Sean  我不同意很多人把職場比做“叢林”,推崇弱肉強食的生存法則。  但有一點是真實存在的:象牙塔里的天之驕子們,學校的時間需要你珍惜,一旦走出校園,你們面臨的環境將截然不同。  簡單的說,你會發現,很多事情的邏輯,和學校里的邏輯不再完全一致,甚至相反。  不要著急,也別急著給自己貼上“迷茫”的標簽。  我分享一些身邊的故事,或許能給你一些借鑒。  1、別停下,繼續跑  我的性格是差不多就行,隨遇而安。對人對己要求都不高。  中考考砸了,太丟人,高中要把面子掙回來——也就努力了一個學期,爬到班級前幾名,又滿足了。幸好基礎打得牢,高考超常發揮,分數除了清華北大都能進——可惜是提前填志愿,我本著一定要填滿志愿的方針,零志愿填了師范類的英語,結果飆出了高分,第一志愿都沒輪上就被錄取了,拿了一筆當年看來是巨額收入的新生獎學金:5000元。  然后我又滿足了。  和我類似個性的小伙伴不少,做差了丟人,那可不行;但是做好了就很容易滿足。  這就壞了。  我以為我進入了象牙塔,可以休息了。  但別人開始努力,就把我甩在身后,再也追不上。  我同寢室的四川同學,剛到上海的時候別說英文了,普通話都說不清。  四年間,我們打牌唱K談戀愛,他讀書自修背單詞。我畢業拿著3000-5000的薪水自鳴得意,他考取北大碩士。  我們一直保持聯系,但薪資上人家已經突破百萬好些年,是我薪水的2倍。  我還有個高中同學,本來是清華北大的有力爭奪者,高考失敗,考到氣象學院。這哪里可以忍?四年后他翻身考入中科院,變身科學家,美帝做了幾年項目回來,如今在投行做投資規劃。  回頭看,排除掉那些頂尖的同學們,剩下的中上游同學如果中考失利,往往高考就成功,高考失利,往往考研能翻盤。  我這一代接受的普遍教育是:  千軍萬馬過高考獨木橋,過去了前途光明,過不去就很糟糕。  其實,個人發展是漫長的馬拉松,高考只是個節點,在這個點領先固然好,在這一段落后也不代表就輸定了。  重要的是要一直跑,不要停下腳步。  刨掉部分天才,大部分普通人是容易滿足的,一旦停下腳步,就算同齡人追不上,年輕人會追上。  公司里,我用過太多的90后小伙伴做實習生,我很清楚,這波小伙伴比我10多年前要出色得多。  看清這一點后,我強迫30好幾的自己,嘗試新鮮事物,從2010年的微博官方賬號,到2013年的微信公眾號,到去年的知乎,我很清楚,我不嘗試新事物,我就會被年輕一代給KO出場。  我夏天的時候招了一個實習生,她雙非二本,人也很內向,但很誠懇很好學;本來因為她PS技能一般,我還挺猶豫的。  招來后沒幾天,姑娘的PS技能突飛猛進,讓我刮目相看,我意識到年輕人的成長速度可以這么快。她被歐萊雅錄取做市場,做營銷的大多知道,這種快銷品化妝品的市場部,前途無量。  很多小伙伴在live和值乎里問我:  我大學不行,我未來怎么辦?  我想說的是:  無論你現在是985,還是雙非,還是大專,只是你現在的狀態;它不代表你的未來,人生這局棋剛剛進入中盤,你的未來還在你手里。  只要你一直跑,別停下。  2、別放棄嘗試的機會  我大學畢業的時候和一個姑娘掙一個崗位認識了,她被錄取了,我被淘汰了。  我一開始沒發現,華師大輸給交大的學生,很正常啊,結果后來仔細一聊,發現她是交通學院的……這學校幾本我都沒聽說過啊。  她之所以能贏我,就是因為她實習多,我實習少。  雖然學校差,但是有了起碼的職場背書,又甩開我了,后來沒多久她又跳了:跳去知名法國企業做業務了,雖然那家公司根本不招應屆畢業生,但是她因為在那里實習過,認識了里面的員工,穿得老成一點就忽悠過了老外……  這故事,聽得我一愣一愣的。  實習有時候分量比學歷還重。  不少人到了大三,課就不多了,有足夠的機會找一份靠譜的實習工作(最好是大公司),這對立志于走職場路線的大學生來說,非常重要!  1.職場初體驗  這段經歷教會你如何在工作中與同事相處/溝通,教會你了解大公司的運作方式,以及你所扮演的角色。  它讓你擴大眼界了解職場。  而且頻繁換工作崗位,對大學生的負面影響并不大:大學生三個月換一家公司/行業/城市實習難度不大,寫在簡歷里還是加分。  但是對于職場人來說,跨行業跨城市可不是那么容易的,常常面試或者跳槽也會讓雇主擔心自己不夠穩定,職場人往往只能通過行業活動來擴展自己的知識面。  2.職場背書  好的企業,可以為你畢業后求職提供背書。  舉一個我們咨詢行業的例子:  你在麥肯錫實習過,那大概率波士頓和貝恩會考慮錄用你,二線咨詢公司更不用說了,本土咨詢公司也很可能蜂擁而至。  實習找大公司,不僅是因為大公司能讓我們學到更多東西,更重要的是大公司帶來的背書,很多企業在招人時,不是找最合適的,而是找最安全的選擇,你的大公司背書,對招人的企業來說就意味著安全。  補充講一點學生小伙伴們常有的誤區:  不要等到快畢業或者寒暑假再實習  有小伙伴問我:  你們招寒暑假實習生嗎?  是的,我們招假期實習生。  但這種思路是有問題的。  大部分公司,每天都在招實習生。作為需求方,你們放假與否我們是不關心的。  須知,寒暑假無數同學出來找實習了,我們企業只會是更加挑剔了。  相反在大多數童鞋回去備考或者剛開學的時候,就會出現實習生荒,那個時候你在一流企業贏得實習崗位的幾率要高很多。  所以實習千萬別等寒暑假和海量同學去拼破頭,隨時可以立即開始。  3、別給自己設限  我是讀英文系的,每次跳槽我媽都會問:  新公司能用上英語嗎?新公司有老外嗎?不要把本專業浪費了。  她是53年出生的人,這種思維很正常。但也有93年的小伙伴問出類似的問題:  我是XX專業的,現在公司里用不上我本專業的內容,我是不是應該辭職?  我再細問幾句,發現其實她挺喜歡這份工作,就是糾結和專業的關系從此斷了。  這不是作嗎?  工作和職業發展的選擇,首先要看的是自己的熱情,是不是愿意把這份工作作為一生的發展方向;它是不是你的夢想,能不能和你家男神/女神一樣,在每天早上把你愉快的從被窩里吻起來。  很多職場的能力和知識,和學校里學到的知識距離太大,并幫不上太多忙。  但只要上心努力,1-2年能入門,5年就是專家,8年以上就是大咖,只要投入精力,找對辦法,一定能學好。  很多小伙伴和我一樣,高中畢業哪里懂得選專業啊(是不是?生物工程系的童鞋們麻煩舉手示意一下),聽說哪專業熱門,就選哪個。  大學四年也沒怎么學到職場技能,說得不好聽一點,約等于沉沒成本。大學畢業找工作往往是個糾錯的過程。  畢竟公司的大多數崗位用人看能力看態度,很少看你是哪個系的,傳統來說,美世留用的應該是讀人力資源和保險專業(我們有員工福利業務)的童鞋居多,但是如今社會科學,哲學,英文系畢業的小伙伴,美世一抓一大把。  招應屆生時更看重的是學校學歷和實習經歷,有些小伙伴會說:  我們學校的這個專業很牛哦  抱歉,除非面試官是你校友,否則很可能不知道。你千萬別當HR是一站到底的戰神,啥都知道一點。  以我個人來說,我招的小伙伴讀啥專業的我根本記不住,但學校我通常印象很深。  我在《工資多高,我們才不焦慮?》分享過一個90后小伙伴的故事:  小伙子普通985學校本科畢業。無論能力、背景都不算頂尖。  畢業后也沒進入知名企業,而是找了一個比較清閑,不用坐班的會務公司。  他在空閑的時候把自己租的一個房間重新裝修,改造成了日租房,放到了AirBnb上,減輕自己的租金壓力。  一年后,發現這生意靠譜,又開了分店,在淮海路上的弄堂里長租了一間老房,接著做Airbnb生意。  不僅如此,憑借自身美術設計的背景,連續的裝修經驗,以及做Airbnb必備的拍照技能,他在小圈子內名聲大噪,常收到媒體采訪,他的家更被看作是“美爆朋友圈”的溫暖小窩。  如今除了本職工作和Airbnb房東外,她還是小有名氣的攝影師和裝修設計師。  我不記得他是哪個專業的了,反正讀的不是裝修和攝影。  他沒有給自己設限,倒是找到了有趣的新職場。  4、寫在最后  走入職場有很多需要重新適應的地方,很多需要重新學習的領域。  你可能會焦慮,可能會緊張,這很正常。  但你須知,你們一定會比我們這些前浪更出色,這是歷史潮流,雖然我們不一定是被你們拍死在沙灘上的。  年輕的你們有最大的資本,是你們生在互聯網時代,你們的學習成本最低。  誰的資本比你們更大?比你們還年輕的小一輩。  所以三別送給大家:  別停下,繼續跑,否則會被趕超;  別害怕,勇敢嘗試職場的體驗;  別設限,你的未來有無限可能。  來源:瞎說職場 職場中,記住!提升自己,比什么都重要 擁有了這三個能力,你在職場想混得差都難 2年換7份工作的人給你提個醒:這才是職場的真相分頁:123

吟山 層巒疊嶂群山峻,唯有貢嘎最著名; 遠眺主峰銀光閃,直刺云霄鍔未殘。 怪石嶙峋滿山崗,半山居霧若帶然; 明月青輝松濤吼,敞開胸懷迎云天。 吟水 兩江一河哺蒼生,不舍晝夜向東奔; 西部開發號角催,高峽平湖添新景。 泛舟漁歌迎朝陽,瑟瑟余輝照晚情; 銀河飛泄九天外,萬家燈火如晝明。 吟林 莽莽林海翠群山,松柏古樹沖云天; 楓林片片飄彩云,高山杜鵑花更艷。 飛禽走獸任自由,山泉淙淙繞石間; 莫忘深山護林人,和諧共處最自然。 吟草 離離原上草青青,姹紫嫣紅花映人; 和煦微風戲炊煙,綠波泛起牛羊奔。 奶茶飄香沁心脾,手抓牛肉鮮又嫩; 牧歌悠揚傳天外,喜看草原氣象新。 >>>更多美文:自創詩

TA415FEF15


台北電線/插頭連接設備的漏電流實驗台北變壓器輸出短路認證
高雄電源輸出短路實驗 》新竹TAF認可機構:實力證明,服務一流桃園安全電路功能認證 》新竹TAF檢驗實驗室:科學準確,信賴首選台北電線/插頭連接設備的漏電流實驗 》台中TAF證書檢驗機構:實證安全,品質保證桃園介質耐電壓認證 》台中TAF認可機構:您的專業實力夥伴

arrow
arrow

    a86dn985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